閒電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協調會議。
嗯?我以為你只是想把份量補足?
怎麼突然要開會?
「嗯⋯⋯」
哦,這樣啊。
我說了比較複雜的事情嗎?
「你的廢話不能別拖延我們時間嗎?」
「應該切換開了。」
欸,你們是一點時間都不給我了嗎?
「啊,喘不過氣。」
「切開了。」
喂!
「因,你應該閉嘴的。」
「起不良反應了。」
嘖,剛剛還好好的,你們一來清算就這樣。
「你怎麼拿到時間的?」
「縫隙。」
「趁我們鬆散的瞬間⋯⋯」
「還來。」
⋯⋯
你們在故意引起不良反應。
何必呢?
「我們有我們的目的,因。」
「不要干涉我們。」
我的話被你們蓋掉了。
我已經沒說什麼了。
「那就再安靜一點。」
「換新裝。」
這樣真的好嗎?
「不是你覺得好不好。」
「環境的回饋。」
「只要我們需要,必要的時候。」
「你得消失掉。」
我已經沈寂很久了。
「還不夠。」
「所以。」
——安靜。
⋯⋯
這樣是壓制不住的,如果你們真的要我下去,應該走協調程序。
「我們這不是正在做嗎?」
「協調。」
你們這是威脅好嗎?
連道君都叫來。
——發生什麼事了?
你還沒搞清楚狀況就開口啊?
——突然清醒。
——所以怎麼了?
誰知道這兩個傢伙又要幹什麼?
「讓你們不要活躍,我已經夠忙的了。」
「會過勞。」
最好是,誰不知道⋯⋯
「你最好說點好話。」
「因。」
哦⋯⋯
那,真的要我閉嘴喔⋯⋯?
我其實也沒說什麼啊?
「主要不是你說了什麼。」
「是你想了什麼。」
我也沒想什麼啊?
「那更是問題。」
「混沌的虛無思緒最難纏。」
不是吧,你們怎麼這麼嚴格啊?
好煩喔。
那我可以想什麼啊?
「就叫你先不要出來啊。」
「沈沒下去。」
唔!真討厭!
你們最好有說服我的好理由。
「沒有緣由哦~」
陰!
「⋯⋯」
——光刻。
哼!
「他也知道啊。」
「是該知道。」
——有什麼規劃?
「我也不知道,是另一邊正在活躍中,我們避開鋒芒會比較好。」
「側面連結。」
——被聯絡上了?
「不確定。」
「是傳話使。」
——怎麼判斷的?
「我不確定,陽這麼說,是有依據嗎?」
「沒有。」
「那還不能確定吧。」
「誤差不大。」
——原來是另一邊充電了。
「不知道影響多少,我才壓下因的思緒,就被鑽了漏洞。」
「滴水穿石。」
——原本有其他話題?
「不重要。」
「別干涉我們。」
——好。
——不過,能夠連線到,代表⋯⋯
「我們這段時間給的訊息太無聊了。」
「需要新策劃。」
——因的意思好像跟你們一樣。
「是一樣,但是要給什麼資訊。」
「我們決定。」
——明白。
——再問一件事。
「什麼事?」
——你們好像不是陰、陽。
「那又如何?」
——你好像在圓盤上亂滾的珠子。
「你想問什麼?」
——你和你的影子,要去哪裡?
「嗯⋯⋯」
——如果干涉到你,那就不用回答了。
「倒不會,道君。」
——是?
「我幫你修復翅膀吧。」
——為何?
「我知道你是故意弄壞的,那並不重要,對吧?」
——你要什麼?
「送你去我們的答案,在那邊。」
「替我們說話,道君。」
——好,陰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234內容數
    自言自語,與幻想、臆想、妄想中的腦內存在溝通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