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羨慕〕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八四
每個人都如此〔羨慕〕
別人輕鬆的〔那一面〕,
卻沒看見〔自己的〕也
〔好〕的挺明顯。
所以,你可不可以
告訴我
你也〔羨慕〕我。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讀〈東京貧窮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蹟雙生火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必修課━喜劇Worksho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鍵90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在,所以可以一起慶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art Meet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為什麼沒辦法欣賞柯文哲……不,應該說,是有點憐憫,但是也很羨慕。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不如先說說為什麼從前我很欣賞柯文哲, 而且2次台北市長選舉票都投給他…… 事情是這樣:就是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天才。 什麼意思呢?何謂天才呢? 我的意思是,就是什麼都會的通才。 在台大的時候,有時候會遇到這種人喔。 譬如說,他/她雖然來念醫學系, 但其實文學、哲學……什麼書都讀,什麼
    avatar
    rubo
    2023-06-26
    未來的事雖然無法預測,但仍然不要事而不見,人生正因有我們努力的正視,也才有機會漸漸往自己的樣貌呈現。【未來的事雖然無法預測,但仍然不要事而不見,人生正因有我們努力的正視,也才有機會漸漸往自己的樣貌呈現】 許多事總是得把自逼到絕境才有那股勇氣面對反抗,然而此時此刻也正是處在最緊急慌亂的時刻。 是人總是有怠惰的性情,不喜歡的事總習慣的將它往後排,直到最後的期限才來想辦法解決問題,然而這並非是件好的處理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6-23
    雖然我發現,用味覺過敏進行戒甜,最近有見到,過濾過甜的,也不錯在時代的進步,國人健康的危機意識有抬頭。 因此我覺得,談養生的時候,也有談到肥胖的問題。 當初的戒甜,是因為我發現,吃什麼喝什麼都甜 因為有這味覺過敏,就感到非常重要。 變成不管是天然甜,還是人工甜,造成越吃越萌生「乾脆就什麼都不吃不喝」。 其實我在有這想法,就容易得厭食症。 經過目前的脫敏訓練,決
    avatar
    宋雲燕
    2023-04-03
    2022年上半年表現亮眼的銀行股「臺企銀」,明年股利也會表現亮眼嗎!?在大跌之下我有進場加碼,為什麼我會進場加碼呢!!?臺企銀,2022年上半年的 EPS 在主要淨收益項目年增,以及提存金額減少之下 2022年上半年 EPS 對比去年同期,是年增 60.6%,表現可說是相當亮眼! 在大跌之下我有進場加碼,那麼我為什麼會想進場加碼呢!?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2-08-21
    致H:我曾經是個渣男。在我遇到真愛的現在,我的前砲友們紛紛懷孕,而我的真愛也知道了真相,我該怎麼做才能保住這段感情!?H老師你好。請允許我用小帳,因為我真的怕被認出來。 我曾經是個渣男。 跟前女友還有前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中間不斷約炮,人數已經多到數不清,但我也不是不愛我的女朋友,跟他們感情也沒有不好,前前任是因為在一起很多年又是初戀,不甘心自己只有過一個,應該可以玩玩看就開始約炮了! 請問我可以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02
    聊聊20歲|跟我說再見的高空彈跳&環島之旅|換個想法 現在這樣也沒有比較不好雖然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類似"OO歲以前一定要完成的事",但我認為這些"目標"的目的,應該是類似長期的人生計畫,給自己訂下的目標,然後看著自己一步一步地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而帶給自己的成就感。(不是叫你完成別人的目標啦~~完成別人的目標真的有點好笑)
    Thumbnail
    avatar
    小金魚
    2021-07-09
    #13 現代詩。我已經懶得生氣了!你也這樣說過嗎?──磊少一石鳥〈我已經沒有憤怒〉大概很多人都有這種欲說還休的經驗。後來才發現,是傷到心坎有裂痕,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最後念頭不起,原來是萬念俱灰。
    Thumbnail
    avatar
    木凱 Mukai
    2021-01-31
    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2020年的目標,你都達成了嗎? 是否因為疫情而打亂了原本的計畫呢? 我的2020又活成了什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21-01-02
    「我也有自己的人生要過!」親愛的爸媽,當你年老時請為孩子做這些事 社團裡一位女性朋友,芳齡32歲,在深夜裡發了一篇這樣的文:「我從來沒有夜遊過,我也很想嘗試看個午夜場電影……,但家裡的門禁卻從未曾停過。重點是如今的我已年過30歲了……」
    Thumbnail
    avatar
    素素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