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64 TMA播客來0628|高雄Podcaster早餐聚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歡迎來到《陳執董的商業洞察》!我是陳執董,你的商業創業大師,也是這個0628播客小聚的主持人。我要告訴你,這裡可是個充滿創意和想象力的地方,每次小聚都讓人充滿驚喜。
在這場小聚中,我們探討了一些重要議題。首先是健康和生活,嘿,畢竟要成功創業,身體得好才行!一位按摩治療師分享了她的按摩經驗,她還希望能和大家分享一些專業知識,我想,這或許能成為我的下一個商業創意——創辦按摩學院,成就按摩界的巨星!
另一個熱門話題是AI技術,有位軟件工程師跟我們分享了他的AI研究和科普工作。他甚至夢想著創建一個類似AI的自媒體平台,讓人們通過短片了解AI技術。大家都熱烈討論如何讓AI和人類和平共處,我想,或許我也能開發一個AI助理,讓它幫我解答商業問題,那該有多酷呀!
除了這些話題,我還聽到了一個有趣的故事。一位乳牛美甲師分享了她的職業經歷,還講述了她的T-talk賬戶被刪掉的荒謬經歷。這個故事真是太有趣了,也引起了在場大家的好奇心。我想我應該開一個商業洞察頻道,專門分享這些匪夷所思的故事!
這個小聚會真是讓人思考和探索。大家分享了經驗和建議,我也發表了一番對AI技術的看法。這互動讓我感受到參與者們的熱情和創新力量。嘿,或許我該成立一個商業創業俱樂部,讓大家一起實現夢想!
感謝你收聽《陳執董的商業洞察》!在這個播客裡,我將為你帶來更多關於商業、行銷和創業的洞察,讓我們一起在商海中航行,攜手實現成功!
陳執董、商業創業、小聚、健康、按摩、AI技術、自媒體平台、乳牛美甲師、商業洞察頻道、商業創業俱樂部
逐字稿:
0628播客小聚 (online-audio-converter.com).mp3大家好,我是Elita,好久不見的播客小劇,我們又回來了喔! 今天看到非常多的人,我們很開心,那就是我們先讓今天參與的每一位來做自我介紹吧! 來,第一位!好,我是今天的第一位來賓喔! 按摩診服業,又是我,來這個頻道應該是第二次了 算第三次嗎? 好,第三次!那我本身就是從事按摩診服業,那最主要是希望能夠跟大家分享按摩診服業一些專業 那你貴姓我介紹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玉偉,大家就叫我阿偉師傅 來,下一位! 大家好,我是Kaleb,然後我是一名自由教練目前比較特別的就是我是有接到府教學,就可以到公社或是家裡 好,以上介紹 謝謝 哈囉,各位大家好,我又來了 我不是叫又來了,我叫沈遠 T-talk被撤掉然後我的職業叫乳牛美甲師 不是,我的職業是乳牛美甲師 然後最近發生一件很特別的事情就是我的T-talk帳號被刪除了那研究到最後的原因竟然是我的乳牛漏點 然後被機器人抓到,所以就被刪帳號了 好莫名其妙 好,沒關係,至少我們知道原因哈囉,大家好,我是Jump 我是陳子董的商業洞察主持人 今天我們又來到我們Podcast小聚 其實也沒有很久,我們每一週都有進行 只是上一週去看了畫廊來,我們換下一位 大家好,我叫Kent 我本身的職業是一個軟體工程師 工作之餘,我也有在做一些AI工具的研究然後還有類似像是科普的工作 之後的話也是希望說可以有一個類似AI的自媒體的呈現 不論是像是Shorts,或者是像是YouTube之類的 然後今天是第一次來跟大家交流好,Kent我覺得你可以留下你的麥克風 因為其實你今天來參加,那就是你想要有個Podcast 那我們剛才大概聊了一下之外 剛才有聽你說你會想要從AI的一些短片來開始 是嗎? 對所以你的畫面就是 我是希望說可能用短影音的方式去拍一些可能教學的影片 然後時間也不會太長 就是希望說大家是可以有簡單的開始可以慢慢的了解說AI的一些工具要怎麼使用 好喔,那假設如果把它放到一個Podcast 它只有聲音沒有畫面的一個平台上面 你覺得你可能會怎麼樣來呈現呢? 還是你會講其他的主題? 如果是用純聲音的話可能會,我在想說可能會用聊天的方式 可能跟大家聊一些新的科技 或者是可能會找有相關背景的人 或者是可能像是跨領域的人一起合作 就是能夠用聊天的方式去 因為假如說是單純以聲音去做呈現的話我就會覺得說用聊天的方式 大家應該會聽得比較輕鬆一點 是喔,這樣會比較有趣一點對不對? 我剛聽說你對乳牛美甲師是很有畫面的 對,我覺得他是一個很酷的職業 所以感覺可以就是蹦出一些特別的火花然後再一點彩繪 自家彩繪感覺也不錯 幫乳牛做自家彩繪 對啊,我們剛剛現場就是用那個Bing 我們不是用文字的 就是製作了那個四張的那個照片 然後剛剛聲雲還在講說 這是真的還假的? 這是搜尋的嗎?沒錯,他就是當下的那個畫面 哇,所以感覺可以很棒 那你有沒有期待就是 未來在你的頻道上面 是想要有什麼樣的呈現可以去 主要你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就是除了你想要講的你會的你的分享跟你的訪談 但是你真正想要對這個世界說的話是什麼? 我其實原本最開始要做這個 做這個實體的一個聚會 其實某種程度是想讓大家了解說就是AI的出現這樣子 因為我覺得在研究過程當中 我發現其實蠻多可能工作 或者是有一些工作 其實是會有點被AI這個工具的出現 所影響到的 對,然後是想讓大家了解說現在有一些新的工具出現了 然後可以去做使用 然後另外一方面也是讓大家知道說 就是可能假如說 例如說可能有一些直言的規劃 要怎麼去做適應 要怎麼去跟這個AI可以就是互相的合作這樣子 對,所以我們講的是一個如何共存 對,有點類似像共存這樣推廣 沒錯,其實都還是有不一樣的思維我覺得必須要追求嗎? 那其實大家都在追求 就是如果我們前生 其實等等再一起追求 同時還要提供一些流程 或是來自Arsenal的新服裝 那那其實Windows專業的 也都相當地激進 原起原本的我們有300萬ived 真實呈現整體訓練的一些心路歷程 尤其是 大家最常遇到的問題 尤其是就是 面對運動我要怎麼樣開始或怎麼撐過那一個階段 我覺得這是可能 大家會比較容易遇到 因為可能現在大家比較忙碌 可能會真的身體很累的時候 會不想要運動 所以我覺得這個或許是 接下來可以做的方向 然後另外一個我覺得是 我剛剛有突然間想到我最一開始 踏入這行的動機 然後我覺得 像我當初踏入這行的話 我思考的點是 我怎麼把健康這個主題 能夠更完整 跟更全面地呈現出來所以我有想到我的主題 或許我可以把我當初想到的那些 畫面跟人物的職業 我可以用這樣的方式 也是用訪談的方式 跟這樣子的專業人士彼此聊一聊 然後把我的想法可能在節目當中分享出來 然後也聽聽專業人士的回饋 剛好我突然間想到這個 之前跟你聊天 你有說過很代表你的字 就是像真實這兩個字對不對 對 因為我發現從你的講話 然後你也說了 其實你的文字是好像這方面的表達是滿不錯的 所以其實也很期待 就是一個看起來這麼man的男生 又是個健身教練 結果這麼 算是溫柔的文字 可以表達出來 讓人家能夠有同理心 知道教練知道我現在很痛苦很累我不想動 做一個反差這樣 沒錯 其實也是一個很優雅的教練 非常期待 也就是其實你可以Podcast 或者是很多都可以有個開始 感覺好像有比較多更多整合一些方向出來 有說就有畫面對不對 對沒錯 很期待你的Podcast 謝謝 好喔 艾瑋斯第一集之後 怎樣 哈囉大家好我是艾瑋斯 幹嘛雙哭 你幹嘛雙哭我覺得你還可以對話 你剛才你跟那個對話是怎樣 你說跟他 對啊 我們剛剛聊到的是 就是在不同 應該是說不一樣相同類型產業 但是不同專業領域上面的一些連結跟結合 我覺得像我自己在教學上面 就是當然我們也有 運動按摩的這項專業 但是我們自己知道的是就像我應該說不是我們這個產業 是我自己的認為是 我還是更想要把更多的時間跟精力 花在如何讓學生能夠更多的了解 怎麼樣動動得更好這件事情 對那可能真的有時候在學生的生活習慣 或者是他的一些職業傷害上面 他可能真的會是需要 可能像整複或按摩 來協助他處理一些當下的一些狀況 但我覺得這個部分有時候 如果我們要介入當然可以 可是我覺得可能會稍微有一點點並不是我們的專業領域 或者是我們了解的不是那麼深 所以我覺得我也很贊同 是交由更專業的可能整複師 或者是物理治療師 類型的專業人士來處理這一塊 其實我最近有一個案例這個客戶他本身是一個啦啦隊隊員 然後就是有在線上的 所以不方便透露 然後他就是因為他在跳舞 然後他的瑜伽然後接客 什麼之類的都非常的猖獗非常多那他的脖子受傷了 他脖子受傷了之後 他只要彎到一個往後彎 旋轉扭轉的一個角度的時候 他就會痛起來 甚至不好玩 即使可以努力的彎的過去 對然後在這個情況之下他其實是不舒服的 但並不影響到他的生活 可是他某些姿勢就做不出來 對他就他就在網路上 可能Google就找到了我們的店家 然後就來找我就是用要處理那其實一開始我最主要就是先用做肌肉放鬆的部分先去做 做完之後改善的範圍就一點點而已 那我當然是有用一些拉伸的動作去調整他的頸椎 對用拉伸的方式那結果就就成功的調整好了 那這個案例是在告訴我們什麼 就是當我們有一些症狀的時候 其實我們沒有辦法去治癒患者本身 他得到的傷害但是我們可以調整到他能夠好好休息的狀態 讓他的治癒能力達到最高的標準 對當然當然有些人的治癒能力有限 可能年紀比較大的他的有限 但是他如果有調整到好的東西的話他在休息跟他在運動的情況之下 他能夠休息的運動之後休息肌肉疲勞的情況之下 他能夠修復的更快然後更輕鬆 對我們是想要達到是這個樣子的方式 剛剛阿偉分享的就讓我想到就是我之前去上一個我們叫做矯正 矯正的這樣的研習課這樣子 然後他說矯正有一些些的步驟 對那這個步驟其中一個其實 他就是怎麼樣讓我們不正確的一個身體狀態能夠透過矯正的流程讓他先回到一個好的狀態 對他剛剛阿偉分享的我覺得我也非常認同 就是如果我們在不正確的狀態下 其實我們身體是沒有辦法好好休息的 對所以我覺得不管是整復或者是矯正這個類型 他都是我都會跟學生講一個就是讓我們的身體先回到你的原廠設定 對他當回到這個狀態之後 我覺得這個休息或者是你要再讓肌肉更健康的往前成長 我覺得這樣就會更有效率這樣子 對空間會更大 空間會更大 沒錯好喔我喜歡就是不一樣跟有點創意的東西 那剛才我們聽完了就是我們的阿偉師傅跟我們的Caleb 就是自由教練的分享之外呢 我們來聽聽看我們今天我們的聲援 還有我們的Ken有什麼樣的火花來聽聽看哈囉我是聲援 什麼火花嗎 假設你今天你們兩個要合作 因為我是一個年紀有點大的人 那其實我對學習新的知識有點排斥那AI人工智慧Chart GVT已經 大家已經很普遍在使用 但是對我而言我是一個很懶得去做嘗試的人 所以我現在有下載但是我一直沒有去使用它 那剛好我對面有一個對於這個部分是強者我想說這是不是上帝給我一個機會 然後讓我謙卑的來跟他學習這個的機會 那所以我們兩個可能我不知道上帝會怎麼安排那我們看他會有什麼想要引導我怎麼去學習這個部分 來來來我先不好意思我先示範一下引導你的方式 我感應一下我不知道 哈哈哈哈 我現在是有跟 因為我們除了這個舉辦那個AI的研討會之外我跟另外一個朋友其實也有在討論說 就是假如說例如說可能在不同的產業 我們要怎麼去導入導入這樣 像我們我今天晚上就會跟那個朋友討論 就是又像可能是餐飲業之類的 因為我們知道可能像餐飲業 就是假如說你有一個不管是實體店面還是就是可能一個像幽靈廚房那樣子 就是他們都會需要一些像是可能文字的行銷 然後我們有在想說因為一般的可能餐飲業的人 他們不一定會知道他們可能忙原本的工作 就是開餐廳就已經夠忙的了他們可能不曉得說這一塊要怎麼去做 那我們可能就是討論說 我們是不是能夠去跟這些客戶談談 或者是例如說可能就是 幫他們導入類似像雀雀bt這樣的東西 去做他們餐廳的行銷對那我不曉得像可能乳牛 就是假如說是乳牛美甲 他會有這方面的需求嗎 其實這樣子想我突然也想不出 有什麼需求因為我沒接觸過那我的工作就單純的面對乳牛 然後每天幫他修指甲 然後勞累然後就回家休息 那基本上你說要導入 我突然間也沒有什麼想法去導入 但是剛剛看了Alita他問了AI一些問題 然後出現的那一些畫面讓我覺得很驚訝 然後覺得為什麼就這樣子跟他講的話 然後就出現一些我想像不到的畫面出來然後就真的AI是那麼厲害嗎 這是顛覆我的想像 那這是什麼技術會讓這個AI會變成這麼強大 可以請你幫我解說一下嗎 好啊我們目前這一波的那個AI浪潮 他就是深層式AI這樣子然後我覺得他比較特別的是 他其實會影響到蠻多產業的 像是可能就是一般的 就是傳統的那個白領工作者 可能辦公室的人其實是蠻多會被影響到的這樣子 所以我在想說乳牛產就是乳牛美甲這一塊 我剛剛有在想說是不是有辦法 例如說可能除了美甲之外 他一些延伸的一些 像是可能服務之類的 或許也有可能會有機會可以用到這個功能這樣子所以AI的意思是 那你更有想像力的感覺嗎 或者讓你做個偷懶的感覺 目前的深層式AI他是可以 就是例如說可能你輸入一段文字 然後他就會回答你一個就是回答一個問題這樣子或者是你輸入文字 他可以給你一張圖片 或者是音樂一段音樂 還可以音樂啊 對音樂其實也可以嗎 影片也可以嗎 也可以但是目前影片的效果還沒有那麼好 對影片也可以所以影片也算是動畫還是實境 他是動畫 對但是因為他現在還有一些技術的問題 像是可能我之前有看過一個影片 他是可能是一個名人吃義大利麵 但是他會有一點點破圖這樣子 他可能連貫性沒有那麼好所以就是他不會馬上 他不會馬上取代就是現有的一些 例如像可能是影片拍攝或者是後製的工作 但是我們我是覺得說可能不久的將來 他的等他技術越來越好之後 可能會有一點點受到影響對那像我如果搜尋問一些 比如說修體修指甲的畫面的時候 他會不會到最後是跑到 我自己上傳的影片 會不會有這樣子的機會 不會如果是深層深層式的話是不會的基本上他他是可能會在網路上抓一些影片 去模擬嗎 不是他是他現在的做法的話 通常是他們可能會為那個AI 就是可能很多的圖片或者是影片 或者是例如說可能文字的內容然後就是透過這種方式去訓練他的那個模型 那他訓他訓練完那個模型之後 他所生成出來的東西 會基本上是就是AI所生成的東西 他不會是現有的照片 不會跟人家重複 對不會基本上是不太會重複的那很恐怖耶 對就是即使你輸入完全一模一樣的文字 他所生出來的東西也幾乎都是不一樣的 對不太會相同 好特別你看我剛特別為了乳牛美甲師來做一下 這乳牛指甲是不是很美麗啊 閃閃發光還有綠色的啊 這樣你會不會覺得很開心 那個指甲牛 Shining Shining 牛原本是偶體就是兩個體結果他生成四個指甲 所以你會不會覺得突然覺得會心一下 突然覺得很可愛 你知道嗎你們剛才講話 如果真的牛變成這樣子我就覺得好恐怖 沒有啦好 所以你知道嗎你們剛才講話的時候 我發現說今天大家怎麼那麼正經啊就是這麼的都很認真的回答是好事 但是會不會大家聽了會覺得有點嚴肅 實際上你們這樣看這個照片之後 就會心一下覺得還蠻有趣的 好特別 雖然有時候覺得有點恐怖恐怖恐怖可怕好啦所以其實也是希望就是大家都可以在 很期待大家在Podcast上面的展現 我們長輩Jump有要說什麼嗎 我每次都叫你長輩啊你忘了嗎 年輕人 長長長長哪裡比較大輩分 輩分 好吧來問吧 沒有啦你長輩沒有啦 其實我們這個Team會起來是因為Jump 也是因為直動然後他開始了然後我們就開始一起來完成一些事情 對不對 所以你有想要就是對 就是這一群未來很棒的有影響力的Podcaster 就是有什麼樣的一個指導 不敢說指導啦就是交流其實我覺得我們今天主題訂的就是 去吧起來吧去發揮你的影響力 那我覺得其實今天主題訂的非常的好 因為每一個人其實都有他一點點的影響力 我們千萬不要看輕自己 我相信我們每週都在確認我們自己是有價值值得被愛的這件事情 可是大家都忘了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影響力的 不管你的影響力是一個人兩個人 甚至是一千個一萬個一億個都好 他都是一種影響力 對他影響力不分大小 只分影響的程度深遠什麼叫影響程度深遠 你今天可以影響一個人 可是你可以叫一個一億人拿錢出來給你嗎 感覺好像很難對不對 目前全世界也沒人做得到對不對 也沒有即便是蘋果也做不太到這件事情 因為他用戶數都不到一億對不對 所以但是一個人一定知道蘋果這件事情 但是我們自己呢 也許我們認識的人在我們人生當中 認識我們也許到目前 如果我們以三十歲來計算的話 大約應該認識個三千人沒什麼問題吧可是這三千人你有沒有好好建立關係 你有沒有讓他覺得在你身上是可以有交流的 你是可以影響到他的 甚至你有沒有影響到他的生命的一個部分 我覺得這是我們應該去探討的 而我們做自媒體我們最重要承擔起的責任就是去影響別人 所以不管我們今天做什麼自媒體 不管我們是做Podcast也好 或是我們做YouTube也好 或是做Gtalker 或是做任何的一個自媒體 包含以前的部落格 部落格已經有點變過去式了包含以前的部落客也好 他們都是在發揮一種影響力 而當你的價值足夠的時候 你就是可以變現的 因為你的錢的來源來源你的價值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認為說好像我今天沒有什麼影響力 我今天沒有辦法去喚起什麼人 可是你永遠不曉得你講的哪一句話 會影響到這一個人未來的成長 所以我們就一直不斷的去影響別人 但是我們要去影響他去做正確的就是如果你今天做的是一個邪惡的事情 老實講也很有影響力 我們常常在講 就是所有賺錢的方法都寫在哪裡 刑法裡面 所有發大財的方法都寫在刑法裡面 但是你會去做嗎 不會嘛對不對因為那個不是我們可以做的 所以我們要教導的是 就是我們要發揮影響力的是 我們可以去怎麼去影響這個社會 我想我現在希望大家就是 幫助大家去做很多的族群出來 其實也是在發揮我最好的影響力因為我每次都跟人家講 我最擅長的事情是什麼 絕對不是去做一些有的沒的 我最擅長的就是畫餅 我很會畫 就是一天到晚畫餅給人家 但是餅要畫得出來 也要大家做得出來 所以我每次就是一直常常在畫餅畫餅畫到人家來 然後帶著人家一起去把餅做出來 我想這也是我在發揮 我微薄的一個影響力的一個部分 那也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樣 不斷的聚會 然後不斷的去嘗試不同的可能性 而且不斷的破圈不斷的讓自己的圈圈 不再只是在原本那一個地方 也許我們今天踏出去了 我們今天突然間進了Podcast 突然進了TikTok 突然進了IG 突然進了哪裡 我們不小心就紅了 那紅的時候我們永遠要保持一件事情就是我們當初的初心是什麼 我們不要忘記我們是來做些什麼的 我們是來去影響別人的 而不是來賺錢的 因為錢只是我們一個過程 但我們今天擁有的錢如果忘了初心 錢也很快就沒了 因為什麼給我們的也會什麼離我們而去 所以我們永遠要保持這樣的一個感覺 以上謝謝大家 天啊 我現在是不是應該下一個議程 哇 達多真的很棒耶其實我覺得其實我們數字都不是一個問題 就是按讚數或者是點閱的人 因為我們不知道 真的是誰會在那一個時刻 因為我們他會做一個不一樣的決定 所以我們這個播客小劇 最後面的一個習慣就是大家講一件宣告的事情 這個禮拜針對於Podcast這件事情 你覺得你可以有什麼樣的一個進度 你可以完成或者是你期待要完成的 好不好我們就來快速的來講解一遍 Google first 誰要先 來 Ken 先 這禮拜的部分 我在想說 我應該可以先把第一集的腳本寫出來這樣子 就是對我想說可以先就是嘗試著去發想說 就是假如說我要錄一個節目 或者是一個短影片的話 那我的那個腳本要怎麼去完成這樣子 對 就是可以更就是吸引人 然後也是對別人有一些正面的影響力的 對 太棒了 來囉 阿瑋師這禮拜希望能夠影響到更多有需要幫助的人 在我這個產業上面 那也希望這些幫助的人能夠連結更多 然後回應更多的事情 那當然在Podcast上面的話 就是陸續製作 希望我的想法會更加多元等一下有點抽象 什麼叫陸續製作更加多元 陸續製作的原因是因為 不可以跑 來來來 交代一下交代一下 第二集這個 第二集這個禮拜一定會上架 有譜就是了大家要不要我們來勇敢的分享一下彼此的連結 好不好 就是 沒關係 就是 如果你們都開了 我們就把彼此的連結丟上來 彼此勇敢一下 好不好 再往前一步 可以嗎 可以 我可以我的部分的話 我應該會先把那個平台稍微搞懂一下 那個三千乘三千之類的 不會啦 在我這樣手把手的教學之後呢 我發現你絕對三千乘三千不會困擾你太久的 對 然後還有那個我覺得那個一夜市的 剛剛Alita分享那個一夜市的那個網頁 我覺得很不錯耶 對 因為現在的那個平台太多格了 然後怎麼樣讓它能夠讓大家 整合 對 整合在一起 然後讓 讓想看的人 他可以更清楚的瀏覽到我們的資訊我覺得這個也挺重要 所以我可能會先研究好這個 然後我覺得腳本應該也可以先發想起來 因為剛剛這樣 我覺得在這樣分享的過程當中 其實就腦海裡會有一些想法出現 我覺得可以先把這些主題先記錄起來然後再慢慢的去發想這樣子 好 謝謝 OK 謝謝 來 深圓 以後拍影片 不要 要找角度 你要不要講明確一點 要找角度這次的宣告我覺得 從我要來的時候 我就有一個想法就構想 就是把今天的聚會 你們是當成音樂 聲音檔輸出 然後我是一直有一個想法 就是把它變成影音檔放到我的YouTube頻道 然後我試著 從剛剛就一直在拍拍拍拍拍 然後把今天的聚會內容 或者是聚會的過程 或者是一些有趣的畫面 然後剪成YouTube 然後上傳給大家分享 我們的聚會是在做什麼然後看能不能祝福到更多的族群 超棒 我發現你真的是很想要去製作影片 對 從剛剛你分享的 在台南的家人也是一樣 因為我是一個比較不擅於言語表達的人 我表達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覺得我可以透過畫面呈現給大家看這樣 超棒的 非常期待你的影片 記得影片上傳要彼此分享一下喔 好呀 換我了嗎 換我了嗎 長輩 什麼時候變長輩 每次都長輩對 每次都長輩 好啦 那我 這禮拜我想我們這一次小聚 今天來了兩個新來賓 然後兩個固定來賓 固定人員 所以我們希望我們下一週可以持續的增長我想我透過我們這樣不斷的聚會 其實就是我們不斷的釐清自己 然後不斷的去做更多更多的一些小事情 其實都是由小事組合而成的 所以希望我們 下一週我希望可以在 人數至少再加個兩個人 好不好 我們不要說一次加太多每週加個兩個人 那我們可能哪一天 我們就要把這個場地包下來了 那我們一集可能要錄一個小時這樣 希望看看我們 今年年底有沒有機會 下次也不知道 我們是固定湯弟你的聲援 算了我們要當固定湯弟要出現了 固定湯弟喔 固定湯弟 好啊 那今天就是我們 我覺得好安靜喔 有點怪怪的 大家我們要怎麼結束比較好 我知道了因為我們是收口號嗎 要什麼 一起發光 一起發光 Arise Shine 這樣子嗎 好 我剛才想說 因為我們這是聲音嘛 那其實聲音的遠近 應該是很明顯對不對 然後我想說等一下我們就拿著麥克風 看一起集中 還是一起這樣繞一圈 然後一起發光 那我們要動作嗎 動作 一起 Arise Shine 可以 不然你來領這個我來嗎 那我就喊321 然後我們一起 就一起發光 你拿麥克風這樣是收不到音的嗎 這樣收不到音 對 所以我們要怎麼來處理這件事情 還是我們 如果收不到音的話 你覺得我們要一個一個串音 然後講快一點一起發光 一起發光還是這樣 一起發光 這樣有點累對不對 光不起來 光不起來 所以你覺得怎麼樣比較好 還是一個字一個字 一個字喔 一個字一個字一起發光 一起發 一起發光光光光光 可以喔 好 那就這樣囉 等一下 那我們就一次拿兩支嗎 一支 因為兩支會爆那我們就一支 然後你先喔 好 那我就 一起 發 光 光 光 光 光 光 光 光好啦我們下個禮拜見 拜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歡迎來到『陳執董的商業洞察』Podcast頻道! 在這裡,您將會深入探究商業領域中最新和最棘手的議題。 作為一名資深商業顧問,我將分享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並為您提供實用的建議和觀點。 每週都會有新的節目,歡迎收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