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門診/營養師課程真的是浪費錢嗎?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過多個中醫減重門診,對於中醫減重其實還是很感謝,在很想要減肥的時候,每週都有一個人關心、給建議,雖然是搭配藥物,但醫師在飲食上與生活上的建議也是門診中很有價值的一部分。
當然很多人會覺得,那些減肥的道理大家都懂,現在資訊也非常發達,為什麼還要花錢去看門診?
我的看法是,減肥這件事,除了吃對東西跟適度運動,持之以恆也是很重要的。很多時候我們不是不明白道理,而是因為外在太多誘因,讓我們很難維持下去。
去看門診有一個很大的優點,那就是每週都要檢視一次自己這週的成果。讓我形容的話,去看減重門診的我,就好像待宰的豬,會先被秤重,再讓醫師評斷你的身體狀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WANG is ON A DIE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3K會員
218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