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是有意識地選擇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化』是有意識的選擇,自己選的,不是大自然法則。大自然相信你,你可以自己去探索,這一條沒有地圖的道路。你想為生命進化而努力,否則就停滯了,這是一個承諾。
身體內也有一個系統週期,你要去注意它 體驗它,感受它的平衡。停滯,代表安全;進化,代表冒險,為情感和幸福,是可以嘗試的。
投入全部心力,下定決心,承諾要投入生命進化。
生命停滯,頭腦裡的妖魔鬼怪就紛紛出現,折磨你,你就被錨定了。
生命能量流動-->進化,需要大量能量。
你把能量花在應付小妖怪們,而且陷在痛苦中;妖怪殺不了你,但會一直折磨你到死,除非你承諾,要提升你自己的生命能量狀態。
若你是一個閉塞的生命,你總會想:我要做什麼? 不要做什麼; 我熱愛什麼? 我不熱愛什麼... 為什麼你不去熱愛所有的事情呢? 為何你不對所有存在的事物充滿熱情呢? 而是針對某些事件有偏愛。
笨蛋做著他們不喜歡的事,痛苦一輩子,只因為他們認為是"應該要做"或者"這是他們的義務"。
聰明人去做他們喜歡的事,可以說他們享受人生;而天才知道,喜悅地做需要做的事。那正是你天賦綻放的時候,因為它不在關乎於『你』。那是以一種無限的方式去看待生命。
生命中沒有什麼是『該做的事』。如果你選擇全心全意去投入一件需要做的事,就會是一件極好的事。而那些全心全意投入去做的人,會達到圓滿。
並非我對世界行使我的志願,而是我在實現世界的願望。當有什麼事是需要的,我就跳進去做。
2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