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讚美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讓我感受到原來好好讚美他人,真的很能深入人心
明確的點出可能可以修正的部分,不帶個人觀點的建議、真的不容易
與其明確的指正、淺移默化的方式或許會更佳,都試試看吧

只是感到汗顏的是、我對自己孩子的耐心不到這千分之一,實在很糟糕啊!!!
也不能給自己大概的壓力,鬆開手掌後、我聽到相對中立的聲音告誡著自己,不是為了求自己的成就而是為了有效的說明,壓過對方不是我要的,我能給予的就是平起平坐!

我可能錯了:森林智者的最後一堂人生課
這本書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提醒,至少在這段或是一直走著的路途,在感到摸不著頭緒或過度想要掌控時,我透過鬆開手掌的動作、有效的與自己拉遠了幾公分或幾公釐...暫緩持續的念頭,轉換當下......我得到更多我不知道的念頭
沒想到我會用這樣的方式介紹這本目前對我影響深的書,但我想在生活裡、實際的運用、感受自己的被改變、相信可能的不同、願意認同的開始,這深遠的影響是真實成立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