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公平的人生,但我們卻有可以努力的超越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沒有公平的人生,但我們卻有可以努力的超越自己】

命運沒有什麼公平可言,從出生的那刻就注定了一場不公平的開始,因為不公平老天讓人看見不一樣的世界環境與經歷的過程,那些該受的傷,該承受的痛,彷彿是一場命運的安排,也許你正在承受的是一場對於自己的修練,人生的有一段過程都有它的意義。

也許你正為了人生而感到辛苦著,努力過後你將又更往前爬的一哩路,你的經歷也許是獨一無二,也代表著你正在向前走。

人生這條路不是向前就是向後,每一次的挫敗都意味著你又進化的一遍,無論你落後人生多少距離,要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速度,也有自己要過的難關,與其跟他人做比較,不如就由現在自己,超越過去的自己。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想【愛情】,永遠都沒有公平可言前陣子,喜歡的作家Middle出了新書<讓我最放不下的人>,這次並不是散文而是長篇小說,我有時很愛看長篇小說,在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場景、不同的二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感情,永遠都有不同的版本,而我一直從中品嚐不同的角色。 這本書最特別的是有【軌跡 / 後來】二個版本,故事是串在一起的,只是你先看的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3-06-27
【有沒有一種可能,你跟我都是對的呢?】在我學過的各種命盤、星盤課程中, 同樣是由出生時間看個性的系統, 人類圖有一個很特別的概念 --個性與設計的一面。 (就是圖中紅色與黑色的部分。) 這是關於我們自己知道的自己, 以及容易出現在他人眼中的自己。 兩相對照後, 我意識到自己以往時常感到困擾的原因是什麼~ 我所認知的自己與他人眼中的自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3-06-26
沒有什麼公平競爭男生高大 長相俊俏 帥到掉渣又多金 女生修長 長相好看 性徵較優秀 怎麼跟他們 “公平”競爭 平凡出生的人只能多努力了 然後祈禱不要小學生遇到大學生競爭 什麼魯蛇絕地大反攻 請網飛看一看就好了 睡個覺 起來繼續當一個堂堂正正雖然逃避可恥但有用的魯蛇
avatar
董事長
2022-11-19
世間為什麼沒有公平, 正義!?世間為什麼沒有公平, 正義!? 五濁惡世之間沒有公平, 正義,善惡,是非,對錯。佛陀告訴我們:唯有慈悲。 (慈悲VS分擔) [ 慈悲,以上對下者容易看到,若當反之,則此人必定行佛菩薩道 ]。 正常的家庭中,有誰夫;不為自己的妻、兒著想?!各位同修,佛法就在日常生活之中,先生喜愛用生活中的洗衣
avatar
妙行先生
2022-10-27
|陸劇|#1『底線』心得|沒有絕對的正義,只有相對公平的結局法官不是神,他們也是人,他們也會犯錯。 那些卷宗,它們代表的不是案件,而是一個又一個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少女的理想主義
2022-10-05
有沒有請桃花符有效的 確實能招來異性緣分你能不能脫單,跟你的桃花運有關系,桃花運差跟異性的緣分就差。我就是桃花運很差,不招異性待見。聽人說請桃花符管用,就找清穀道長taoistunion求了一張。帶了一段時間,就開始有男的主動邀請我出去玩,還給我送禮物,雖然還沒有確定關係,但比以前好多了。 桃花符: 招桃花符其功效: 桃花符位置: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8-11
有沒有「商品價格一樣但內容縮水」的八卦?英文把這叫做"shrinkflation"看到這麼多字母的單字是不是眼花了?確實有這個詞,而且在物價飆漲的近年備受關注。你知道這單字怎麼造出來的嗎?你知道美國有哪些產品也是價格不變容量縮水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5-13
有沒有一種既冷門又有趣的企劃專業?哈囉!我是有隻恐龍事務所。專注於科普文創與創意企劃,分享主題策展與知識跨界的冷門職場見聞!開始聽我娓娓道來吧!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19-11-06
從《愛·欺》談性別主流化:當下一代認為「現在社會沒有對女生不公平」,你該怎麼回應?關於性別的不公允,並不是只有女性應當思考或推動的議題,也是婦女節的今日,無論性別都該思索的重要原因。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3-07
平權當中沒有公平,多元當中沒有正義目前我們看見的只有同志的權益,並沒有社會的公益,為什麼國家要保障婚姻制度而立法,是為了保障家庭這個組織的安定,國家最小的單位是家庭,所有家庭安康了國家自然就安康。而同婚的出發點是要保障同志的權益......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18-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