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影響著個體有很大的因素,但終究還是得有自己的獨立思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環境影響著個體有很大的因素,但終究還是得有自己的獨立思考】
每個人的生命是獨立的個體,命運的安排讓人降落在這個地方,從那裡出生,從那裡成長,也開始了認識這個世界,學習周遭環境帶來的影響。
慢慢地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子,來自於自己對外在環境的吸收,到後來成為現在的自己。
有需多人在環境的掙扎中脫離,這事件不容以的事,我們都知道要改變習慣必須有股很強烈的動機來改變自己,因為你無法決定你的出生,然而你的學習也未必是正確的。
當你開始有了對這世界認定該有的樣子,你已經有了對自己的想法和思想,開始思考心中真正的對錯與個人的想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確定自己的目標,別被現在的工作環境影響你前進的動力|職場與職涯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人生目標,但因為某些事情影響正不知該如何前進,可以跟我一樣選擇當下能幫助你的。 一定會很掙扎,因為當初我也是,不過在入伍後我學習到很多人生觀念,而這觀念有些是軍中朋友給的,有些是自己人生譜寫出來的,有目標的人越要好好規劃自己,而在逆境中生活也是一種成長與過程,當你突破了未來一定也能克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阿月
2023-06-19
改變周圍環境的影響力 最近,我在工作崗位上,覺得自己如行屍走肉般,心理上覺得沒幹勁且懶洋洋的。 而剛好前一陣子因公司活動,獲得了一株小多肉,每天看著可愛療癒的她,工作心情似乎輕快了些
avatar
LanLanH
2023-05-17
財經環境可能影響股市歷史模式股市總是比實際的景氣復甦更早落底而止跌轉漲,且大致是和景氣領先指標走勢一致。 過去的歷史現象是可能以相似的模式重演,不過,每次的財經環境背景都有些差異,這些差異則可能使股市出現不一樣的走勢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3-05-09
美食會被用餐環境影響品質早上和姊姊聊到「喜歡的用餐環境」。我是一個喜歡宅在家用餐的人,所以當初搬到新家,就按照心中理想的「咖啡廳」去布置家裡,因此我常常形容自己是睡在「咖啡廳」裡的人。(笑) 以前和室友同住時,同居的後期很少會在家看到我的身影(除了睡覺時間),畢竟那時候的家並不符合我喜歡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灰塵勿擾
2023-04-25
📝鋼琴課觀察筆記:習慣和環境的影響 最近和很多家長聊到孩子總是難以維持一個習慣, 為什麼有些習慣這麽難以堅持? 有些卻可以這麼自動化? 分享最近讀的「習慣力」, 作者用科學和研究統計說明習慣其實是來自大量重複行為, 而讓事情越簡單越容易發生, 當習慣慢慢養成後就會取代刻意決定, 更能簡化我們的生活和做事方式 放手給好的習慣好處就是,
Thumbnail
avatar
Cindy
2022-12-02
【雅文SDGs報告】看見平等與友善,串聯從家庭到社會的環境影響力「人人生而平等。」這句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指的是每個人都應享有與他人平等的權利保護,比如我們都有權利接受教育,自然而然學習如何與人溝通。 對聽損兒來說,成長過程中可能會面臨許多困境…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2-09-20
全球化下的人力資源大轉型?科技進步對工作環境影響大不大?!【人資在那邊】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2.04 本集隆重邀請到人力資源處長Emily以及化身人體翻譯機的內湖江小姐,來聊聊關於全球化後的人力資源到底會如何轉變?產業外移與科技變化對工作環境影響到底大不大呢? ​【來賓小檔案】 ■人資部處長Emily:人力資源管理系,從事人力資源工作23年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7-01
〔金句圖卡-68〕環境影響頭腦神木之所以是神木 早在種子落下那一刻便決定 / 所處的環境會 影響一個人的思想 影響一個人的成長 了解自己並選擇適合自己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Suneyes - 陽眼ㄦ
2022-01-23
環境影響、穩定、接納自己、體會人生近期大環境的能量場感覺紊亂 為自己好好感受作當下的提醒 感到深深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02-04
兒童的的撫養環境影響未來重鬱症發作的風險最近的研究顯示,兒童的的撫養環境影響未來重鬱症發作的風險,此研究揭示支持性養育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Q丸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