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編輯生活》23 八里、巴黎,傻傻分不清楚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在我剛進GQ的時候,有次跟前輩外出開會,搭車返回公司的路上,前輩接到資深A編輯的抱怨。

原因是,專題臨時異動,資深A編輯在外面接獲任務後,緊急打電話給B編輯,請B編輯盡快找備案。

她告訴B,要找「ㄅㄚ  ㄌㄧˊ的馬場,因為下個月專題異動,很趕,先找備案。」

這個任務不難,B一定可以在辦公室找到資料,接著下班前可以討論。結果A忙完外拍,回到辦公室,發現B找的資料是:

淡水『八里』的馬場

 但是,A說的是

『巴黎』 PARIS的馬場

 你覺得這件事是誰的問題?A還是B ?

大部分同事會認為是B判斷能力不足,我的前輩也這麼認為,甚至我的前輩認為這件事超級荒謬好笑,將這件事當成笑話一則在持續流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04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編輯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K會員
432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