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你聽~ 完全沮喪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這真是沮喪的一週完全提不起勁。不想把屋子變得乾淨,不想去廚房煮什麼。不想不想... 我想把這些歸究於星象或者能量,潮汐或是更年期之類的。

但很清楚知道不是..... 就是,沮喪!!!

感到沒辧法的必須繼續活著,覺得困囧。不知能跟誰說我討厭這個"必須",不是厭世或憂鬱之類,覺得討厭。 這樣會被深切的關心或嚴厲的指責,覺得無奈。為什麼不能讓情緒出來,覺得疑惑? 事實上,說一說, 說出來就好了

這就是我很想寫點什麼的心情,不管是叨叨絮絮或是瘋狂熱情,都好。我曾經為了不說出來努力了好久. 後來,倒真的也沒辦法說什麼。我變得冷漠又堅強? 但其實那快要塞爆的情緒,對於我這種"情緒型權威" 超難受, 時間一長所積壓漠視的沉重如石,然後石化。 為什麼要變成活著的屍體呢?這種沮喪,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呢? 連這樣都開始質疑 ? 為什麼呢? 如果能好好的說,好好的被聽著. 多好~但這變好難, 每個人都在超正向的啦。我也曾那樣,只要一有負面時就是打壓加打雞血撲曲再撲曲,差點爆血管。堵死了~

現在, 我相信要好好的說完,才能好好的聽. 因為太多想說,找到機會就想說個夠。出來的聲音吵雜又刺耳,誰聽得進去。 然後那些謎之音,變最終之時的遺憾~ 徒留惆悵。

所以我想,我說,請為我而聽。你說,我因你而聽。

誰在說,都先好好的聽。









    4會員
    17內容數
    做什麼 & 沒做什麼。這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早一不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說,你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36-40(下)|等到我們重逢的時候,我再說給你聽吧...就這一次讓我抱緊你。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5-15
    什麼是現金增資呢?讓我來說給你聽~「現金增資」 ⁡ 上一篇文章基本認識了什麼是「股票申購」,今天我們就來聊聊「現金增資」吧! ⁡ 1️.現金增資是什麼? 現金增資(簡稱FPO)是上市、櫃常見籌措資金的方式,目的可以分為三種類型: 一、公司未來發展 二、公司有中短期資金缺口,改善財務結構 三、公司營運不良,需償還銀行借款
    Thumbnail
    avatar
    菜脯TsaiBolt
    2023-05-12
    《世界上最孤獨的鯨魚》:如果我說的你都聽不懂,那該怎麼辦?關於溝通的溫柔解方!這是一本以人類視角為出發的繪本,雖然人類習以為常地以自己的角度去詮釋其他萬物的感受,但我覺得儘管這未必正確或全面,但卻是一個切入的角度......。「《世界上最孤獨的鯨魚》是一本給鯨魚也給人類的繪本。」正是因為我們想像故事中擁有獨特52赫茲的小鯨魚和某些天生和眾人不一樣的人是否具有同樣的孤單呢?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3-02-24
    【菜圓日常】欸不是你聽我說地板怎麼都是油啊peko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8-22
    你是我的榮耀 #說給你聽 #楊宗緯#你是我的榮耀 #說給你聽 慢慢的聽著配樂,最後的幾句 "那守在夢的起點為我刻下的記憶,是你的勇氣,讓我想要珍惜"讓我好有感。 何嘗不是在說晶晶一直都是于途奔向星辰大海的忠實支持者。 不管于途因為現實不得不思考放棄星辰大海,最終晶晶可以成為他的BDS,讓于途堅定的走在航天這條路上! 還記得,最後
    avatar
    Marta Lin
    2021-10-11
    拜託你,請你聽我說說出「我不知道」並不難
    Thumbnail
    avatar
    尤律循
    2021-07-26
    你說我聽-Day3連假,某朋友打電話來,說是聊聊,其實大部分都在說她自己的事,我並不稱這為有效溝通。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都是這樣,自己的心情與近況總是像瀑布一樣,想要出口而已才不在意別人要不要聽,要不就是把刺探當作關心,這樣於我而言比較像情報搜集,哈。    對話中我常是傾聽的那一方,聽故事,感覺對方的話中是什麼情緒、
    avatar
    Debbi Lin
    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