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暖之後又開始在那邊思淫欲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全斷食、一日一餐等進食原則

話說除了全肉飲食以外,我還有一個比較符合動物原始本能的飲食模式,也就是斷食。

自從「 168 斷食法」開始流行之後,現在斷食這個詞也比較沒以前聽起來那麼匪類了。

我也是從一六八開始接觸斷食的,就是移除早餐,娘炮才吃早餐。

三年多了。

於是我的身體很早就享受完一六八斷食帶來的紅利,如果還想體會斷食好處,便要升級到「一日一餐」或是「全斷食」的程度。

不過這個就得偶爾執行,不然身體又會習慣,目前一周大概五天屬於一六八斷食、兩天進行全斷食或一日一餐。

飢餓帶來上進的動力

只要攝取食物就會帶來血糖波動,身體就得耗能去處理,就容易疲憊、暈眩。

尤其現代人的生活早已熱量過剩,又有太多精緻澱粉、油炸燒烤、加工食品等低價值食物佔據了主食的種類,導致大部分人都是那副疲憊又癡肥的常態。

常態到以為這樣是正常的:吃飽犯睏是正常的、精力匱乏是正常的、早上爬不起來是正常的...

搞到整天軟爛軟爛的,你這樣哪有動力去「狩獵」呢?最後就變成了個躺平仔。

所以之前不是一堆人問要怎麼做到像我的產值跟行動力這麼高?

大口吃肉,出去狩獵。

有架幹架,沒架健身。

移除垃圾食物後帶來的高度專注力與行動力,嘗試過斷食才懂。

性快感的捷徑

A 片、直播平台、哀居網美、二次元動漫、自慰輔助工具等等,這些玩意創造虛假的視覺、聽覺、觸覺性刺激,共同幫助你欺騙你的身體,以為你置身在性愛之中,最後高潮。

高潮之後癱軟在床上,進入聖人模式,無欲無求,一時不知人生意義何在。

男人都懂我上述的描寫。

然,這些體驗原本屬於你真正與一個女人性愛之後。

於是男人擁有動力提升自己,畢竟男人的性愛難得,也可能努力都得不到,一輩子都得不到的人更是大有人在。

把這個性慾念想化為爆發力而行動吧,尻下去就一切歸零了,而實質上什麼都沒有得到,著實一個精神鴉片。

明天又甘願乖乖當社畜。

男人啊,不想做家畜 ( 社畜亦同 ) ,要做野獸,從找回精力和爆發力做起。

--更多有關【健康】的文章--

腦力工作的累要用正確的方式恢復

--補充我對【躺平主義】的看法--

【社會觀察10】正能量毒品以及躺平仔的選擇

raw-image


406會員
293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