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SWING|陶烘咖啡 NR124 瓜地馬拉 玫瑰莊園 水洗藝伎|今天的咖啡因過量啦|每次的自己是一樣的嗎?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換個新鮮的,如同重置記憶體一般般
不帶入預設立場,避免預設的過度反應
前陣子聽到張曼娟的新書上市,有許多的訪談節目說著他的新書,書裡寫著他的豁達和辛苦,接受和給予,當然也有想傳達給中年人的訊息。新書還沒買,借了他的上本書,我輩中人來看。有感的是中年人的自由,是以在這二三十年的經濟浪潮架構出來的自由,矛盾的是他提倡的不以自我為世界中心很好,然而現在卻完全不是這樣,或許隨著時間推進,會慢慢的轉變。會吧?!
書要看,咖啡也要繼續烘。收到朋友的回饋說,女神莊園的豆子風味相當不錯,哥斯大黎加的咖啡風格很明亮,相當適合陶鍋烘焙。可惜今年只有厭氧處理,隨緣就好,不用強求。
這次來烘瓜地馬拉的豆子,烘了一百多鍋,至今還沒烘過瓜地馬拉這個產區,以前對瓜地馬拉沒什麼特別的印象,點單品咖啡非常少注意瓜地馬拉這個產地。如果問為什麼沒注意到,也許和發音有關係吧 (笑)

這次來烘的是 NR124 瓜地馬拉 玫瑰莊園 水洗藝伎

感謝在珍貴而有限的時光裡,依然抽空看完本文的你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期待你能幫我點擊文末小愛心
如果還有餘裕,也能點擊 ”贊助” 按鈕,支持創作有價
鼓勵我持續創作
有任何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給我
如果對陶鍋咖啡烘焙有興趣,歡迎訂閱 付費專題 咖啡-陶鍋烘焙咖啡
定期更新陶鍋烘焙紀錄
祝福您 歲月 靜好 日日 好日
By Esteban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咖啡-陶鍋烘焙咖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會員
127內容數
陶鍋烘焙咖啡及家庭風手作麵包紀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