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社會中需要AI來撫平內心的傷痛會是什麼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時候內心充滿疲累想有人說說話更多是寂寞,社會運轉的太快了有真的慢下來看自己的內心長什麼樣子嗎?我在的台灣身邊很多精神病患者人類創造出符合標準多注意自己的內在在一定的時間和AI說話給出適當的答案,再將這些傳入雲端給醫生才能真正對症下藥,這些也是我想像出來的也要結合醫生的專業研發!

AI只是輔助讓人類更快去理解消化他,AI地圖發展不錯我相信用來發展醫療上也是一種科技的進步,台灣老年化也可做出AI機器人幫助三高病友測量血壓血糖體重,大大減少人力上的負擔,當然還需要很長的時間研發.


0會員
2內容數
這是一個生活大小事寫出我看到的聽到的故事,有喜怒哀樂,紀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小羊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神秘的許願池前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知識套利101:如果想把自己在學校與社會學到的經驗與知識轉換成獲利機會,你現在就需要開始想的3個問題】學校的學習有個標準,出社會的學習則一切看成效。 但你有想過嗎,其實自己在學校與社會學到的經驗與知識,可以拿來做知識套利! 如果仔細觀察,很多自媒體創作者,其實都是善於用自己獨家的知識經驗換取流量,建立專業度同時又能收到錢錢! 當你有了知識套利的心態後,你會發現,工作或者興趣不再是度時艱,而是可以為你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5-30
如果不了解社會的如今,可將對原罪的敵意,交給良善來牽引。在滿足需要與追求嚮往時,會發現自己從無之中,看見有。 於是就有了無中生有,這就並非是基於炫耀所引發的羨慕, 而是被慾望征服的自己,產生了嫉妒的心。
 一切本於自性、自然產生,於是便稱為原罪。 看見原罪,請別焦慮。 用以上的方法讓良善去牽引。 心想事成,成功就是自然的賦予。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3-11
如果社會學是一個糟糕的選項,那為什麼我還要出國念性別?最近一文《社會學系是一個很糟糕的選項》在臉書上鬧得沸沸揚揚,該文宣稱社會學系出社會後難以在職場上找到工作,灌輸滿滿的加害與被害情結,認為社會系整天都只是無病呻吟,貢獻極低。可是如果社會系被批評的毫無價值,那為什麼大家還是要出國念社會學系?既然念社會學都已經夠糟了,為何作者還是堅持出國念「性別」呢?
Thumbnail
avatar
NEX Foundation 台灣未來基金會
2022-11-26
《如果我是市長》:選舉與社會議題最近出門小貝看到選舉海報或看板都會問:「布上面有兩個人比讚,是在做甚麼?上面還有數字。」、「為什麼路邊有人在發上面有人照片的扇子和衛生紙?那是要做什麼?」 今年11月底是地方政府的選舉,推薦一本很搭時事的繪本《如果我是市長》。剛好可以和小貝聊聊選舉的意義?什麼是投票?還有什麼是政見,政見與社會公民議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11-06
如果你是社會底層:一場不平等的疫戰以紐約為例,其之所以成為此次美國的疫情震中,除有都會人流的因素外,更受生存不平等催化。此處既是美國的經貿中心,也是最不平等、最種族區隔的場域,種種先決條件迫使黑人淪為被犧牲的羔羊,他們若非從公司被裁員,就是鎮日奔波勞動,與病毒進行沒有本錢的豪賭。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2-05-11
戲癮/《智能社會:進退兩難》我思故我在,但如果是演算法影響我,那還是我的思想嗎?請試著想想看,隔著螢幕或手機後面,有上千個數據工程師,他們高薪聘請來找出可以吸引你目光的做法,發展各種實驗讓你願意花更多的時間與專注力、讓你願意交出更多的生活點滴;在這樣龐大的動力下,你真的能夠隻身一人抵擋這些不斷滑進你眼裡的資訊,不被左右思緒嗎?
Thumbnail
avatar
V.DADA
2022-04-20
閱讀筆記|如果可以簡單,誰想要透明?《透明社會》下的自戀型人格透明社會造就的「自戀型人格」,自身邊朋友採樣絕對不勝枚舉。他們雖在經驗中遇見他者,卻在轉化後的經歷中,處處看見自己。他們貶低任何互動與事件,只因爲那些皆遠不及膨脹後的自我。
Thumbnail
avatar
Peggy Jin
2021-05-18
如果愛因斯坦要念弟子規:科技要強大,先看你的社會環境如果愛因斯坦生在你的國家,但是他在家搞個實驗,第一天就被父母罵不務正業,然後就是老師拿弟子規出來勸,跟著就是傳媒來把事情弄成小丑戲,網民群起嘲笑,最後政府說他構成公共危險,抓他去法庭……那就算你有一千個愛因斯坦,他們要在這樣的社會生存下去,也只能放棄才能。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