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話,也許你是脫口而出並無惡意,
但承受這些話的人,卻是心寒徹骨。

為什麼他做了那些傷人的事情,卻還彷如無事般生活?
其實,就只是因為他並沒將你放在心上顧慮過,那麼,既然於對方而言,你只不過是不被重視的一個對象,為什麼還要將心緒起伏係在他的身上?

不要因為想而屈就,誰都不該為誰而遷就,為誰而失去了自我。

別去探討連你自己都不能理解的想法,也別去深思連尊重都不存在的那份關係。請探討你能做的,深思你所欠缺的。

傷人的話,總是烙印在心,這不是記恨,而是過程過於痛徹。
受傷的事,總是印象深刻,這不是緊抓,而是提醒自己留心。
退卻的心,總是傷痕纍纍,這不是膽怯,而是承受過於沈重。

把你的心情交給你自己,不要係在不將你視之珍惜的對象身上,那你才不會換來患得患失的心,也才不被無情的割刃著你的心。

懂得珍惜自己,才能擁有更多幸福。

當我將你驅逐出心,是重新愛上自己的啟航;
請你領航著你的心情,別雙手奉上託付給誰。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