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跳脫拉離帶入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入只使人沉浸;跳脫才有機會嶄新。

當你反覆在相同的事情上訴說或是思考,你只會讓你自己越是沉浸在那情境中無法脫離,這對你帶來的只有沉重沒有幫助。雖然我們總會說,心裡有話就要說出來,這並沒有錯,只是適當的做這件事,而不是過度的做著

適當的訴苦,你的內心會有所釋放,過度的訴苦,你的內心只會加重負擔。

在你每一次的訴說與思考的行為上,你一次次的將自己帶入當時的情境中,用憶想的世界讓你自己無限循環在重新歷經那些相同的心境,這其實,並不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既然要走出不好的回憶,那又何必一再的將自己帶入舊境重遊?

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一路順遂的存在,但為什麼有人能夠走到終點站,卻有人是在半路便投了降?其實,就只差在你如何看待自己的這份心態差異上。

我們都明白不被困境打敗,不被傷害纏身,但能夠落實的有幾個呢?要能說的頭頭是道、句句有理的言詞,並不是那麼難,但你問過自己,你能夠落實幾分嗎?不求滿分落實,就算現在的你僅能落實三分,但並不表示你會永遠只有這三分,努力能夠有所成果,但卻不能仰賴著一定得有成果才去做的心態,如此,你才能有所進步。

想在你的人生裡,增添更多的正向,那你就先試著不將自己帶入曾經,而是想著如何躍過那道坎,那你才能迎來更多的可能。

方向的指引,需要要清澈的思路;邁步的踏實,需要有十足的勇氣,
目標的達成,需要有萬分的努力;成長的增進,需要有全面的顧及。

我們可以回首曾經,但我們不重歷過去。讓經歷教我們成長,用努力讓我們前行,毫無畏懼,我在你的背後挺著你,就如同你也在我的身後守著我一般。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