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 | A Sun】哥哥是太陽,而弟弟卻得不到光亮。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平凡的一家四口的故事,不擅表達情感的爸爸、默默支撐家裡的媽媽、成績很優秀的哥哥和總是被拿來和哥哥比較的弟弟。

raw-image

心得


從看電影那天到今天寫下心得已經過了好久,不知道此刻空白的感受是因為情感早已被時間沖刷,還是這部電影從來就沒有在我心中濺起多大水花。


今天是8/19,頁面顯示上次編輯已經是8/1的事情了,這段時間,我從台灣搬到美國開始了新的生活,情緒不斷的被沖刷著,腦中的記憶體不廷更迭,關於這部電影的感知也隨著時間流去,而我,始終沒有什麼想訴說。


把握時間,掌握方向。
這個世界,最公平的是太陽,不論緯度高低,白天與黑夜各佔一半。媽媽、弟弟、動物園的動物,還有司馬光,都有一些陰暗的角落可以躲,可是我沒有。我沒有水缸,沒有暗處,只有陽光,24小時從不間斷,明亮溫暖,陽光普照。
我們都曾受過傷,才能成為彼此的太陽。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