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崩塌的相處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任,是你與我成就而成的我們必要存在因素,
但信任崩塌,卻不一定是分離我們的必要因素。

要在你和我之間,築起一份信任感,其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正因為不那麼容易築建而成,所以當選擇摧毀它讓信任崩塌,會是多麼深思熟慮後的決擇

在失去信任的你和我之間,若還有一方存有著情感的寄託,那將會是一場煎熬難耐的內心劇場,但徜若你和我之間失去了信任,也並無情感寄託,你們是向著責任而前行,那這信任的崩塌並不會劃分了你們,只是冷然了彼此

為什麼不再過問?那是因為信任不再存有
為什麼不再關心?那是因為信任崩塌後抨擊了炙熱的那顆心

為什麼信任崩塌了,你們卻還能一起?因為有著共同守護的目標。

人有無限可能,只是尚未觸碰了那啟動的關鍵,所以沒發現你的堅靭與可能性,從沒想過,有一天可以獨自面對事情,卻在碰上事情延展後,你在一夕間卻好像都會了。

就像你談了一場全心全意的愛情,認為彼此是共渡餘生的對象,但某天卻發現原來傾入真心全意的只有你自己,這場愛情原來只是一場謊言包裝的愛,在這之前你以為自己離了對方會痛苦不堪,但獨自療傷,幾番掙扎後,你甚至比起從前更是堅強成熟,那麼其實,這場愛情你也是有所收獲的,只是收獲的與你預期的不同罷了。

信任感很重要,雖然失去信任還是能相處一起,但這並不能否決信任的重要性。就像一盤青菜,沒有調味料雖然不影響他能被食用,但我們還是喜歡有了調味後的青菜,因為那能帶進味雷的起舞那般,信任感就像你和我之間的調情劑,有了信任能帶進內心起伏的溫度與期盼。信任感並非成就與劃分一對情人間的必存因素,但卻是情人間尋著擁有的溫度。

我們之間沒了信任,雖然可惜,但卻因為責任而牽繫,這是必須。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