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就算調音師這工作將來被取代,我也用聽覺過敏來自我娛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112年8月2日,我的聽覺有出現過度敏銳的情況。

也想了自我緩解的方式,反而因為鈴鐺鑰匙圈,而不單單是有減敏,也有提升音感能力。

目前來說,早有想過自我娛樂了。

中斷的長一段時間

仔細想想,那中斷的長一段時間,是因為時機未到。

因此,在今天下午的搭客運,是權姊的客運車,那客運路線廣播尖銳感,反而在我聽來,有感到鈍。

頂多,有感到尖,但沒有影響。

因此,這幾天的減敏訓練,不單單是順利。

在鈴鐺鑰匙圈掛上包包的拉鏈口,就是聽覺減敏訓練的開始。

鈴鐺鑰匙圈,主要是在社交活動得到的小禮物而活用。

到目前為止,好在影響程度是早發現。

感謝主,讓我有得到鈴鐺鑰匙圈的機會。

到今天下午的搭客運,一開始還是有感到廣播的尖銳感。

之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中油政府燃油補貼」「7-11分店開業促銷禮品」回答問卷抽萬元獎金?釣魚網站騙個資,就算是朋友傳來的也不要信!今天你是否也收到朋友在群組傳的好康:「台灣中油政府燃油補貼」「7-11分店開業促銷禮品」的抽獎活動?只要回答四題就可以拿到萬元新台幣,哪有這種好康!這是常見釣魚手法,不管怎麼抽都會中獎,還要你分享給五個群組才能領獎,千萬不要上當!這只是想要騙個資的釣魚網站 「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3-09
美食|就算想低調都很難的美味炸雞 DL Chicken每份炸雞都附上醃黃瓜片,並以一片吐司襯墊在炸雞塊之下。酸中帶甜的醃黃瓜做為解膩或幫襯炸雞的風味,吐司吸取了炸雞淌流的汁液,入口更為有味。
Thumbnail
avatar
海馬老爸
2022-02-17
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1) 这是转生吗?怎么周围还是一片漆黑的。 身体动也动不了,像是被什么硬壳的东西包裹住一样。而且外面怎么那么吵? 眼前的黑暗终于出现了一丝的光明,难道我在蛋壳里面吗?我不是人类吗? 怎么变成蛋里的生物,我到底是谁。
Thumbnail
avatar
水血子
2021-08-23
就算哭窮,也不能這麼哭法─別再用「因為XXXX,捐款比去年少三成」句型過去只要發生重大天災、經濟蕭條、選舉年,就可以看到很多機構在媒體說:「因為天災募款/經濟不景氣/選舉,所以捐款比去年少三成」,但是,就算現在這種非常時期,也別再用這種句型去跟媒體哭窮了,以為這樣就可以募到錢,因為這麼做可能不但無效,還會得不償失。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20-09-27
就算不回來也沒關係雖然用這本書開了個題,但我並不想細講這本書的內容。只能說如有人要了解馬來西亞華人認同的糾葛,這本會是很好的參考。黃錦樹要說的絕不只是馬華文學的定位問題,因為那也是作為馬來西亞華人的認同問題。那種無可厚非的“馬”,以及撇不清的“華”,越想弄明白就越里外不是人。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20-07-13
就算在天花板也覺得天要塌下來了今天看了萬維鋼老師的萬萬沒想到這本書的一個章節 (我已經抱著這本書看了好幾個禮拜,最近看書的速率很緩慢) 叫做:「創新」是落後者的特權
Thumbnail
avatar
艾比高高
2020-07-06
〚 就算一輩子都無法用日文思考 〛「不要一直翻譯成中文,要用日文思考!」大家經常呼喊的這句口號,真的有道理嗎?
Thumbnail
avatar
不偏食的日語
2020-06-19
就算是洋氣的吸血鬼也敵不過封閉小鎮的出不去——《屍鬼》小野不由美不是選擇用「吸血鬼」或是「血族」之類的東西來介紹這種種族,反而是貼緊了日本文化當中的土葬元素,與有些死者會死了以後會忘記自己沒有死,試圖返家的傳說故事,因而取名為「屍鬼」,強調這種族只是復活過來的屍體,這也徹底定調了整個作品的基調,洋氣的吸血鬼也徹底的在地化,成為了小鎮裡的魅影。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5
就算當不成金字塔頂端的成功給予者,至少我們來當個快樂給予者吧^^給予者如何從『建立人脈⇀經營人脈⇀到如何藉此影響他人的貢獻所創造的價值』 https://www.facebook.com/seeyou0914/ 成就金字塔的底層多是給予者,那高居頂端的又是誰呢?,是索取者或互利者? 👉其實還是給予者。 書中舉了很多不同領域與角色的實例來說明, 讓我覺得很不可
Thumbnail
avatar
心羽
202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