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頌缽讓大腦重新開機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時是離開澎湖群島,回到台灣的第一天早晨。
才一起床,耳朵就充斥著家人活動的痕跡,汽機車的隆隆噪音,廣播車的煞風景,好像連單純的動物叫聲都有些刺耳。
我開始想念海浪的聲音。
攝於澎湖望安
我打開 Youtube,想用音樂蓋過這些噪音,卻愈聽愈煩躁,頭顱像是被棒子擊打過一般,腫脹不已。
頭很脹痛的早晨絕對不是美麗的開始,正想著該怎麼辦,突然看見矮櫃上的缽,對耶,不如就用頌缽來調頻吧。
這時我的腦袋狀態是亂哄哄一片,像打結纏繞在一起的毛球,我拿起缽輕輕地在內心呢喃著:「拜託了,請將不屬於我的雜音清理掉吧!」
專注的捧起缽,輸入意念,敲缽,滑過脈輪氣場,聽缽音流動。
神奇的是,用缽音滑過的氣場,原本鬧哄哄的雜音像是被刷洗過,呈現歸零狀態,我還特別加強眉心輪和頂輪的梳理。
大約 20 分鐘後,頭部變得輕盈,被缽音洗禮的整個過程是專注且放鬆的。
大腦淨空、重新開機的清爽感讓我非常驚喜,也突然意識到:或許這就是我會去學頌缽的理由吧!
原來有些技能在學習的當下,你不會知道它的用途,甚至是學完不會馬上用到,不過當需要的時機來臨時,你就會知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頌缽音療體驗個案開放中,請私訊好感生活實驗粉專預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感生活實驗>
打造好感生活的路上,看到更廣闊的世界,遇到有趣的人事物,以文字分享。
現任文字工作者,懷抱數位遊牧的夢想,持續蒐集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6內容數
收錄一些相遇的故事和文字創作,嘿,來這裡聽故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