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除了在等待國考的成績外,也在思考未來的路,加上天氣陰晴不定,在感情上又不由自主的自卑(沒有戀愛的經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內在的小孩頻繁的出來找我。想跟自己說聲加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永遠不會只有一個人。

想起聖經說: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聖經詩篇62:1


    153會員
    2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受或拒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棒球,奇妙的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職味全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自律神經失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每個人都有內在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覺得迷惘的時候,不如先快樂做自己吧!去做你喜歡的事吧!去做讓你能幸福的事! 在療養院感嘆生命盡頭即將到來的老人對著德出爺爺說。 你心中有沒有懷抱什麼夢想呢? 就算這個夢想, 要花上一輩子去經營, 但還是想要努力去完成, 不留一絲遺憾呢? 70歲的德出爺爺有, 那就是「跳芭蕾舞」。 看著德出爺爺每天努力跑步,
    Thumbnail
    avatar
    28整理女子
    2023-07-31
    迷惘中的自己人生總有那麼一段時光,讓我們感到迷惘。我也曾陷入這樣的狀態,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走下去。那時的我,就像迷失在茫茫大海中的小船,被無盡的波濤吞沒,找不到方向。 每天早晨,當我面對鏡中的自己,我看不到希望的光芒,只有一個茫然無助的目光。我感到內心的煩悶和焦慮,像一股無形的力量把我壓
    Thumbnail
    avatar
    酷姬心靈筆觸
    2023-07-27
    |想活出自己,第一步:請務必接受正在迷惘的自己。|很少有人一出生就知道自己真的喜歡做什麼;也很少有人能始終如一往夢想前進,如果你是如此的得天獨厚,真的很幸運,但如果不是,對自己有些迷惘是很正常
    Thumbnail
    avatar
    Claudia
    2023-04-14
    #書籍推薦 #你可以投身工作,但不迷失自己:給在職場中迷惘的女兒,第一天上班就該懂的工作思維 (電子書)#書籍推薦 #你可以投身工作,但不迷失自己:給在職場中迷惘的女兒,第一天上班就該懂的工作思維 (電子書) 첫 출근하는 딸에게: 요즘 것들을 위한 직장생활 안내서 作者: 許斗榮 原文作者: 허두영 譯者: 馮燕珠 出版社: #采實文化 出版日期:2020/11/26 目錄 好評推薦 推薦序 一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3-04-06
    迷惘無度,花花世界裡琳瑯滿目,卻始終找不到自己的定位?你,也一樣嗎?嗨~我是瓶中水,我又回來了。 你說,我不是一直都在嗎?嗯⋯好像是,卻又好 像不是。當你點入我的主頁,看了其他文章,大 概就能理解我在說什麼了。
    Thumbnail
    avatar
    瓶中水
    2023-04-02
    找回迷惘的自己➤《在迷失的日子裡,走一步也勝過原地踏步》「我慢慢了解到讓我不快樂的,不見得是我當下的處境,而是我的想法。」 隨著生活步調轉快,我們似乎在生活中開啟了自動駕駛模式。 就像走路,不需要特別思考現在要踏出左腳、接著是右腳…… 我們憑藉著自動駕駛應付日復一日的生活,會這樣做是因為很方便、不是時時刻刻思考,卻讓我們失去對生活的感知,逐漸感覺到自己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2-11-29
    對未來充滿迷惘?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一個迷惘大學生對未來的想法。如何走出迷惘?迷惘是壞事嗎?
    Thumbnail
    avatar
    Stacy H
    2021-11-11
    擁抱年齡焦慮:迷惘,是因為你對自己的人生誠實我一直覺得對於生涯的迷惘或是年齡的焦慮,一部分確實令人很心煩。但另一方面,不安,其實是推動自己成長的力量,只要不畏改變就能活出最舒服的姿態。 Photo by 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 曾經在30歲之前我也感到非常焦慮,因為30歲感覺就是一個里程碑,彷彿30歲之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0-11
    覺得迷惘、失去方向?不妨這樣做,向過去的自己請益生命就像這些道路一樣,有高低起伏時、有看似無路卻又柳暗花明時、有像迷宮打轉的時刻,也一定有康莊大道的片刻。回顧過去,目的是⋯⋯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4-16
    《寫給曾經迷惘的自己》 近幾日,在紐約工作的設計師江孟芝,因為在台灣師範大學演講的文字稿及演講影片被大量轉載,看到她分享的人生理念與體悟,對於已是30世代的我也有著深深的感觸。我試著開始思考,20~30歲的黃金十年,我自己又從生命中學到了什麼功課呢?如果有機會,我會希望跟20歲的自己說些甚麼?
    Thumbnail
    avatar
    JAFF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