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科藥物給我的幫忙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人會害怕吃藥,害怕依賴藥物,分享一下我開始吃藥的收穫。有機會補一下我為什麼開始吃藥。

從開始學習做事,就是要快準狠!講求效率要標準要完美要竭盡所能,所以我總是不斷的追求好還要更好,即便我知道我不聰明、不漂亮、不夠好、不完美,但我還是覺得至少我用盡全身心的努力去試過了去做過了,這樣我就對得起自己了

然後我就把自己逼瘋了,很多時候有人告訴我「不要那麼要求完美」,但我其實很想知道,我要求完美了嗎?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學習到的就是要這樣,但是我做不到我只是要求60分,我就是盡力的把我知道的都做到,僅此而已。

曾經排練舞的時候,下台我是摔下去的,因為全身無力,我不僅要跳,還要幫大家拍子,我若是喘不過氣沒數到拍子,還會有人說「你要數啊,不然我們怎麼知道」

我不斷不斷的努力,努力到無法努力直線墜落,後來開始吃藥,他讓我回到一個平衡,我知道是身體上的平衡,不是身心靈的平衡。

我藉著這樣的平衡去了解,可能更接近大概的60分是什麼。

(才發現文章斷了一半,可能網路斷了。所以後來再補有點忘了自己要寫什麼了....如果哪天想起來再補)

5會員
60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