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系列/旅遊記事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每半年一次的員工旅遊,建志都不太想參加,但這又列入員工出席日,不去可是要扣薪的啊!!其實六日他只想待在家裡睡大頭覺,哪裡也不去,看起來有點宅,但每個人總有各自的生活習慣嘛...

許經理在開週會時,提出了公司這次舉辦的員工旅遊地點在台中,內容不外乎是去國美館參觀啊,下午有藝術表演秀,晚上大家就自由活動可以去逛逛逢甲夜市什麼的,第二天早上去台中酒廠,下午還有東海大學牧場參觀,嗯大致上來說就這樣,建志聽的哈欠連連,畢竟以前在台中待過,有些地方都不太想去了...。

許經理: 大家還有什麼問題嗎??

會議室裡一片沉默..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知道這是老闆的公司政策,盛情難卻,誰敢說不去??

許經理接著說,你們晚上住飯店不要亂來啊,像是晚上通宵打牌不睡覺,喝到掛,第二天宿醉我很難跟老闆交代,還有啊,單身男不要晚上偷溜到女生房間去,不然就快點結婚帶老婆孩子來..

大家聽了很想笑又不敢笑,許經理說大家沒意見那就散會囉,記住啊,當天缺席要扣假喔,你們把身分證字號報給小莉,她要辦保險。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旅遊的日子來了,糟糕的是,建志週四那晚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整個人不舒服昏昏沉沉,可是說請假嘛,他又不甘心被扣假,只好硬著頭皮去了,在遊覽車上,許經理一眼就看出建志不對勁,走到他旁邊來問說:

許:年輕人,你還好吧?看起來臉色不太好啊!!
建:不好意思許經理,我昨天好像吃的拉麵太辣,有點上火?下午的表演秀我就不去看,想待在飯店休息可以嗎?
許:喔??這樣啊,那可惜了,火焰之舞可是著名的表演團啊,不看可惜了,你就好好休息吧。

許經理看建志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也就不再煩他,車廂裡大家唱卡拉OK可開心了,特別是那個小莉,拿到麥克風就放不開,還好唱得不算難聽,就這樣車子一路平安的到達了台中...。

建志一進飯店,就像剛打完仗的士兵,累癱在床鋪上,室友們都去看火焰之舞,等他們回來吃飯店的buffet應該是六點鐘,在那之前他可以好好睡上一覺,於是他把燈光全部關掉,選了最靠裏面的那個床位,縮進棉被面對牆壁蒙頭大睡起來。



就這樣昏昏沉沉不知道睡了多久,他隱約聽到棉被外面傳來女子的嬌喘聲。

不會吧??是作夢嘛??房間裡怎麼會有女生?

他把棉被掀開一條縫,從透過窗簾昏暗的光線看過去,發現小莉跟Sam正在另一張床上做愛做的事....!

這不是內湖分店的Sam嗎?他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現在不是表演時間嘛?他們沒發現我??

這時只好繼續蒙頭裝睡了,哪知道剛好響起一陣敲門聲!!嚇得建志把頭露出來,問說是哪位啊??

開門啊,建志!!我是Jack!
什麼事?我剛睡醒...
許經理太太說,她剛好有普拿疼,我又不想看表演,所以她就叫我先回來了,還好騎ubike也不算遠。

結果Sam去開門,建志則繼續窩在他的被窩裡。

Jack:Sam??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也應該在看表演嘛??而且還沒穿上衣?
Jack的表情超驚訝。

Sam:嗯..那個..我也不想看表演,所,所以...先回來看建志...
(建志:最好是啦!)
Jack:普拿疼我就放桌上啦,我想去交誼廳打撞球,Sam你要不要一起來啊??
Sam:啊,你先過去,我等等就來...。
Jack:好,我先上個廁所,再去櫃檯登記,建志你就多休息吧。
建志:啊...好...。

Jack前腳才剛走,這時光溜溜的小莉從建志的棉被裡衝出來,跑進廁所穿衣服了。(她不忘抱怨一下,怎麼都沒確認房間有沒有人啦!!)

這時建志睡意全消,一臉無奈的說,你們就算急,看到旁邊床上的棉被是攤開的,不覺得奇怪嗎?

Sam:對不起啦!!這件事千萬別跟許經理說!!

後來,建志就賺到Sam請的一頓牛排餐。

raw-image


raw-image



純屬虛構~真的真的~~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