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系列】#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見了你的脆弱,這是妳最害怕的事情嗎?

妳說現在的妳還不想切斷與他們的連結。

強迫妳面對妳內心最深處的痛。雖然撥開傷口是一件很傷人的事,但唯有經歷那樣的痛,去面對它,你才能往前。

親情究竟是怎樣的存在。究竟人類的結合是為了繁衍或是真正愛的結晶。

小孩沒有選擇的權利嗎?但其實每個人在喝下孟婆湯前,就已經寫好此生的人生劇本。

你以為的沒有選擇,其實是他自己的選擇。就像你忘了自己曾經寫下的生命藍圖。

今生的境遇,都是我們想要學習及經歷的課題。

放不下那就不放了,不想斷開,就不斷了。也許這是妳為自己寫下的劇情。

那是不是,我們的相遇也是前世約定?我會是那個帶妳走出自己設下的牢籠的人嗎?

妳願意放心跟著我的引導嗎?妳說在我身邊,讓妳感到安心、放心。

我想那就是一種安全感吧!我是妳想要的歸屬嗎?

我們給自己的承諾有多久,還是課是修完,就放手讓彼此自由。

妳教會我順應生命之流,讓事情自然的發生。我學會了,也做到了。可是妳還是不願放過自己。

每個人都有他來到這個世界的使命及課題。父母賜予我們生命,他們也有自己的課題。

你用社會的框架,或妳自以為的為誰好,來為當初做錯的決定彌補什麼。

但其實就只是為了自己好過,並不是真正的為小孩著想。

拒絕思考,某個層度來說,是為了逃避,不願去面對。但這樣的妳真的快樂嗎?

我想這都是每個人的觀點及認知的差異。在那個對談的當下,我也是用我的觀點在告訴妳。

127會員
222內容數
一個人走在療癒的路上,與我的靈魂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府辛聊瘉室 的其他內容
【生命中的過客系列】#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中的過客系列】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中的過客系列】#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