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漸漸地體會到,許多事情無法急於求成。人事物之間皆難以被催促,這並非消極的態度,而是需持續投入努力的現實。無論如何,持續的努力總比不努力要好得多。孩子們已經踏入國中階段,而我也正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或許有時會感到自己在父親的角色中未盡到應盡的職責,然而這是孩子成長的同時,自己也在成長。這種變化無論是正面還是負面,都是必然。在孩子成長的同時,我也在成長,或許你身處螢幕前,是否也有著相似的體悟?

成長宛如一場靜悄悄的旅程,悄然而至,又悄然而逝。把握住機會,便能感受到這種變化;若稍有遲疑,變化卻似乎突如其來。窗外雨滴緩緩落下,思緒或許有些混亂,但逐漸釐清。是思緒瞬間跳躍太快?抑或思緒交錯過多?即便是我自己也難以確定。此刻,我坐在螢幕前,努力地用文字試圖表達一些情感,然而有時卻難以言喻,這樣的感受...

自立、自信、自省、自醒,這四個階段每天循環重複。猶如一部電影在播放,不斷重演著。精神是否受困?若是,我或許不會在此處輸入文字。也許只是短暫的肉體與精神分離,而非真正的精神問題。

僅能透過滑鼠來試圖呈現我心中的概念。是精神主導著肉體,還是肉體影響著精神?這種感覺,正開始釐清。

raw-image


肉體精神分離。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