匱乏只是假象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職涯教我的事 個房間
2021/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匱乏只是假象。真相是你關注著匱乏,因此宇宙給你豐盛的匱乏。
當我在感嘆錯過而感到低迷時,仔細思索宇宙法則 — 同頻共振,信念創造實相。因此頻率不一致,自然會分道揚鑣,而現在出現的必然是適合並能服務目前的我的(同頻),這樣哪裡算是錯過呢?想通這個道理就豁然開朗。
錯過只是假象。缺憾只是假象。
問題只是假象。缺點只是假象。
停滯只是假象。迷失只是假象。
死亡只是假象。邪惡只是假象。
真相是宇宙是圓滿豐盛的,豐盛到容納得下所有的錯過、缺憾、問題、缺點、停滯、迷失、死亡、邪惡…,以及它們的相反面,並且要多少有多少。
信念創造實相,篤信並專注的想法便是信念。
你篤信什麼呢?你專注什麼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47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