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第17天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得沒有壓力

當我閱讀到,在覺得安全無虞的狀態下過生活,這句話忽然彈跳出一個視窗,若在無憂無慮的狀態下,會不會感到有壓力,你們會嗎?

當我的感受來的時候,我會先問自己,是我內在要調整的事物嗎?就如剛剛的,在無憂無慮的狀態下,會感到有壓力嗎?其實我沒意識到,我自己無憂無慮,因為我很處於當下的,開心就大笑,有事就面對,想做什麼就去做,至於壓力,對我來說應該是用挑戰更適合,我喜歡為自己安排一些,具有立即迫切性的事物或工作,常在燃眉之急時,我會在家中嚷嚷,好多人在追我,我要趕快去完成,就如鏡子練習一樣,我公佈了服務,我就會如期的去執行。

為何我要如此鞭策自己,因為我了解我自己,我的靈魂想要成長,但我的身體不想執行,這樣會造成自我內在衝突,而我更知道,我在執行過程中,我必然充滿喜悅與自信。

請試著重新審視自己的壓力,是壓力嗎?

還是因為自我成長中,在給自己的挑戰

若在工作,求學各方面,所帶來的是壓力嗎?還是自我突破。

或這一切都是內在恐懼的提醒,提醒你可以釋放。

感受越多,釋放越多,你就越來越了解自己,知道如何愛自己,照顧自己,知道用什麼方法推動自己。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