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第14天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回顧第二週

腦袋一直回繞著,你們擔心你們自己會變好嗎?這句話很奇怪,其實每個人都是期待自己變得更好,在任何的事物上,都期待自己變好,是否有想過,是在什麼狀態下,期待自己變好,是否有著不安,擔心,匱乏⋯ 的狀態期待自己變好,若是在這樣的狀態下,完成的目標,那是否會開始擔心失去,你們擔心你們自己變好嗎?是個開放性的問句,要看從何角度看待,如我們期待孩子考上理想的學校,其實考上了也擔心,沒考上也擔心,考上了擔心孩子離家,生活起居,沒考上擔心未來怎麼辦,想分手擔心遇不到更好的,不分手又覺得不開心⋯⋯⋯ 是不是很鬧心,不斷消耗著自我內在能量,然後又一直外求、期待自己變更好。

經過2週的練習,或許你可以看出上面的端倪,當你釋放恐懼,肯定自己,愛自己,你會帶著愛與祝福去完成所有的期待,總使有錯過或失去,你也會知道,那是最好的安排,我期待著大家可以感受到,充滿力量,對自己有愛的感覺是什麼,是不是跟孩子一樣有活力,是不是充滿著熱忱,是不是有無限的點子,是不是眼睛發亮,是不是執行力很強,是不是發懶也很可以,是不是可以接受每個面向的自己,是不是可以處於當下,是不是⋯⋯

你們很棒!你們是生命的發光體,你們是自我的創造者,你們的愛渲染著許多人,回頭看看你們這兩週的練習,延展了多少愛與智慧,透過現在的自己,去看看前2週的紀錄,你會有不同的發現。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