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秤的宇宙冥想》 全動態影音版 第四集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秤的宇宙冥想》 第四集

這集純粹聊聊,以下內容僅供參考也可當小說看。

再次談談當初再度開啟正式冥想這件事情也很奇妙,日子過著過著都忘記自己會類似冥想的事情,在母親過世時一直都有聲音叫我冥想,我就在一天晚上關燈盤腿冥想。「當時的能力還很弱不能隨意、隨時任何動作,例如吃飯、逛街、看書、走路……等等時,心靜即是冥想,雖然能力會稍微弱一些。」那一次,那一夜就發生了我上次說的連結的事情。

現在透漏連結時的聲音。

★注意前方高能,斟酌服用,如有不適請立即關閉網頁或影片。★

那次冥想是在一個夜晚,關了燈,冥想沒一會就出現一個聲音,祂告訴我會給我一個力量之後請傳遞給世人知道,我跟他說是什麼能力?祂回答我:「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祂說了很多,說祂是亞特蘭提斯的人,火星其實原本也有人,他們是從火星來創建亞特蘭提斯的,也告訴了我,祂們的力量都是靠水晶、靠精神力的祂是亞特蘭提斯裡面的祭司諸如此類的事情,當然在二十幾年前這些資訊還不發達,我也不可能從哪裡得知的,當時只是覺得自己是不是精神異常了,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繼續頹廢且愜意過著生活,直到後來漸漸地、慢慢地發現生活上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才發現或許那天的聲音是真的。

對於冥想我的看法如下:
冥想被認為是一種可以連結內在和外在世界的修行方法,其中可能包含了一些與自然和元素相關的實踐。在某些文化和信仰體系中,冥想被認為具有祈禱和與自然相互作用的潛力,其中之一就是祈雨,星秤可見證的確可以祈雨,我已祈雨成功無數次絕無例外。

通過冥想,人們專注於意識和內在的狀態,在一種平靜的狀態下與自然界相連結,並以祈求來引起特定的自然現象,如降雨。這被認為是一種尋求自然平衡和豐饒的方式,並且在特定信仰體系和文化中被廣泛實踐。

自然界是一個複雜的系統,受到眾多因素的影響,包括氣候條件、大氣變化等。冥想可以幫助我們與自然世界連結更加深厚。



冥想後可以培養能力的功能真的存在。

後更新在112/8/23再次祈雨希望降雨在水庫,結果颱風就形成,見證吧!颱風不入境但帶雨量,雨勢給台灣,願宇宙保護台灣賜福台灣,星秤在這衷心希望著,人民也要開始重視冥想的力量,人類有很多未開發的力量的,儘管你、妳不信,但試著了解一下,不會吃虧的。

願大家都漸漸地心想事成,幸福、愉快、快樂。


附上爆料公社從112年7/17就開始祈雨的事蹟,以及2021年祈雨成功的實例,還有很多很多大事,冥想成功的案例。

https://web.bc3ts.net/post/5866978

https://m.youtube.com/watch?fbclid=IwAR3cQD1P8PtrgwXhuR-cQ0qrN29RvRNaxMsjZlQpGK8M2nzC7EsWnauL8SY&v=kld4M84mmMU&feature=youtu.be


星秤的許多小說,輕小說、新詩、發表、連載集中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