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場賺錢的革命吧!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或許是因為身邊總是被更加富裕的同學和朋友圍繞著,讓我從小對「金錢」嚴重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心。

雖然內心免不了會羨慕和忌妒他們,但卻又總覺得他們之所以這麼富有,肯定是因為貪婪或是做了哪些見不得人的壞事。

幸好這樣的金錢觀並沒有伴隨我進入社會,長大之後隨著接觸到的人越多,慢慢體會到原來金錢本身是中性的,只是金錢會放大一個人的本質。

好人有錢之後只會更善良,壞人有錢之後只會更邪惡。

曾經我以為金錢所帶來的快樂是讓我擁有很多物質,後來才發現其實是我們能否使用手中的金錢來對這個世界產生正面影響。

俗話說: 「施比受更有福。」

說穿了金錢只不過是一種工具,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與錢為友,努賺錢、存錢和捐錢,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閱讀完《讓幸福流進來的賺錢框架》這本書之後,讓我對於「好錢」與「壞錢」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並且決定將”捐好錢"定為接下來的人生目標。

全書讀起來非常容易消化且不落俗套,因為作者不會死板地向讀者說教講道理,而是會通過各種有趣經驗與故事來傳遞從正確的金錢觀念,並具體說明如何打造賺好錢的框架。

對這本書感興趣的朋友歡迎到各大實體通路或是博客來選購:

若你或是身邊剛好有親友正在為錢所困,那麼在這本書裡面或許能找到關於金錢難題的答案,作者將不藏私地分享如何賺更多錢的秘訣。

免責聲明

  1. 本網站所發布之文章僅為財經時事議題、個人心得與經驗分享,並非任何形式的投資推介建議或分析意見與勸誘。請勿視為買賣個股、基金、ETF或其他任何投資之建議,獲利與損失均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2. 本網站將會盡可能查證確保文章的正確性,唯難言百分之百內容皆為正確。本網站並無法保證文章資訊完全正確,並且資訊有可能因為時間或第三方變動而產生變化,讀者需多方查詢資訊並自行審慎評估。本網站並不擔保文章資訊與相關連結內容無誤,本網站對資訊之錯誤與遺漏將不負任何責任。


歡迎來到雪大的方格子沙龍! 這裡是一個專門分享大陸財經、生活和旅行的地方,如果你對大陸的各種議題和時事感興趣,那麼恭喜你來對地方了! 如果你想要掌握更多即時資訊,歡迎至FB搜尋:雪球滾滾-兩岸投資觀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