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你常摸身體嗎?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朋友:

臉紅心跳的題目,卻是一個我好喜歡的主題:)

你經常會摸摸自己嗎?不論是哪裡~

以前我就連摸手背和手臂,都不太有感覺,經常感受不到「摸」是什麼。

開始和身體有更多的連結後,我發現我非常喜歡撫摸自己
時常想到就摸摸自己的手臂、手背、臉、脖子....,有時候會感覺電電麻麻的

我才覺察到,有幾個地方摸起來不太有感覺
比如:肚子、大腿、小腿、後背

直到覺察到,原來!
自己評判自己的肚子有肉、大腿,有所有脂肪的地方

當我開始有意識的和這幾個地方在一起時
問:「我對這個地方,有什麼觀點?」
開始去和他在一起,發現自己越減少評判,就越能夠和身體的部位有連結

我也很常一絲不掛地站在鏡子前面,問鏡子中的自己:
「我對自己有什麼觀點?」
「我評判自己什麼?」
「我最不喜歡自己哪個部位?」
「身體,我評判你什麼?」

當我發現,我越來越減少對自己的評判
我更愛我的身體,甚是非常喜歡他的樣子

也常常請求身體:
「身體,你知曉什麼?」
「身體,變成你想要的樣子會怎麼樣?」
「身體,我怎樣可以和你有更多的喜悅?」

當我不斷不斷的持續這麼做,我也越來越開心

因為身體帶我去享受瑜珈、靜心、冥想、跳舞...等等。
謝謝,謝謝和身體在一起的我:)

也因為和身體有更多的連結,我和另外一半的關係也有很多地方改變。
比如....撫摸、擁抱、性關係、內心交流、眼神。

你渴望這樣的關係嗎?有人能懂你的身體?
如果你就是那個最懂自己身體的人呢?

如果,你也願意更多的和你的身體在一起呢?
不論你是女生或男生,身體都渴望觸摸,你願意更多的和自己在一起嗎?

別害羞,因為身體也渴望與你更多的相遇:)
怎樣還可以比這個更好呢?

22會員
27內容數
如果你正在受苦,那是因為你對事物的認知與想法錯誤。這個專題主題有:「信念」、「觀點」、「你的觀點,創造你的實相」、「內在覺察」、「引導自己」、「自我成長」、「小我」、「意識」、「超越問題」、「靈性」、「感情」、「關係」、「金錢」、「身心靈」、「身體」、「能量」、「工作」、「事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