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快一生--不用吃藥,也能暢暢快快過一輩子!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人的生活過得太快了,快得沒有時間讓自己喘一口氣,停下來,回視自己是否身心已經超支,我和幾個好友約好,每年的某個時間都要選歌讓自己放鬆一下。

因此就趁這個機會把自己選的歌單分享出來,希望大家也可以藉機會放鬆自己,解放胸中的壓力,好好的暢快舒心一番!


抒情慢歌系列

1.周華健:讓我歡喜讓我憂


2.合輯:雪落下的聲音


3.張惠妹:聽海


振奮人心系列

1.楊培安:我相信

2.八三夭:刀劍如夢


今夏最嗨系列

1.汪蘇瀧:只想把你偷偷藏好

2.風的來信(下一站是幸福MV)


時光記憶系列

1.陳零九:千年以後

2.周深:焰火

3.齊秦: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老歌新唱系列

1.庾澄慶:情非得已

2.齊豫合輯(公共電視台)


超級颱風又來了,這次的海葵颱風雖然不是最強,卻特別的"牛脾氣",一直不肯照著大家的預測方向前進,還有可能滯留甚至轉向,跌破大家的眼鏡!筆者也秉持一貫的努力精神,繼續在自己的方格子(請連結超級颱風又來了)中開設"一級警戒"即時論壇喔

187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