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看到前世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82823

我一直在思考我的身心靈產業客戶告訴我的,我需要斷捨離的『人事物』和不屬於我的力量。

於是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了那個其中需要斷捨離的人事物之一,我一直以為這個部分以及被斷捨離了,但這件事情似乎還在潛意識裡面。

夢醒了之後,我有一個疑問,我該如何把這件事情在潛意識裡給排除?或是放下?

於是在做中午的花瓶冥想的時候,閉上眼睛,在用手拍打我的第三眼的時候,準備要開始做花瓶冥想之前,我觀想到了一個畫面...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我看到一個我從來沒看過的,金髮的白人小女生,大概11-12歲左右,穿著灰色短袖的T-Shirt,跟短褲,坐在一個鐵製的高腳椅上,用她的大眼睛盯著我。

她的後方是窗戶,但我看不到外面,穿戶旁還有像是bar table一樣的東西。我的左手邊是一個書櫃,放了滿滿的書。右手邊是一個類似黑板的東西。

我穿著白袍,看到我的名牌,上面寫著 "Takahashi",我感覺我是這個小女生的心理咨詢師或是醫師之類的。我們之前沒有對話,但是我看到我拿筆在用英文寫筆記,看不清內容,但應該是在記錄她的狀況。依照這個景象推定,我在一個用英文的國家,但我不知道年代,我也沒有看到我自己長什麼樣子,是男是女也不知道。

但,這個小女生是誰?

時間快轉,還在同一個背景,小女孩長大了,有大人的樣子了,頭髮的顏色變深了,大概17-18歲左右....天啊!我知道她是我的這一世的誰了!

坐在沙發上,但她沒有看著我,她往地上那邊看。我仍是Takahashi醫師,在拿筆記紀錄她的狀況。

長大後的小女孩,依舊沒有跟我對話,但我看到一個她給我的,折成愛心形狀的情書,可是我沒有任何的感覺。

畫面就停在這邊....原來如此.....我懂了,當我明白這一切都只是前世的記憶時,這段在這世就該放下的潛意識,我想也可以做個結束。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