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觀音、從我到你的距離、寫給馬可的情詩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不曾是我,我是為某一個人作為他的代替而活著……
那麼我的自私,又怎麼能說是自私?

雖然我選擇這麼做確實是因為自私。

我知道,自己可以為夢想奮不顧身……
所以為了好好活著,我必須放棄它。

也許你會說:像那樣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但我也不清楚,每天像隻寵物鼠一樣,跑著圈、追逐早已不使自己快樂的夢想
這樣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

我的手根本抓不住任何東西,就連生命都不曾是我想要得到的。

我還以為當你們喊出"我從未被想要生下來"的時候,內心深處早已明白了呢?

抱歉,我相信"他們也從未想要、亦也從未想要生下來"呢

是嗎?我又重複了只是自己的意見而已的部分?
我只是向你們學習罷了。


我多麼想生活得像個正常人啊!

所以讓我們多多了解深入,究竟什麼才是不正常吧?

你會更像妳,我也會更像我吧?

必然,不會讓彼此比現在更不自由了吧?


6會員
34內容數
《南華經》齊物論曰:「天地與我並生,萬物與我為一。」《化書》曰:「道之委也,虛化神,神化氣,氣化形,形生而萬物所以塞也。道之用也,形化氣,氣化神,神化虛,虛明而萬物所以通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