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食才是快速降體重的核心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配合適的主食確實是減肥的重要環節。我曾經也是個吃貨,但通過調整主食,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身體的變化。這8種主食的選擇確實有助於快速減重。

這位學員也是位吃貨,減脂期間好好挑選主食,肚子就能少一圈。

raw-image

一開始,我覺得減肥就是要吃得少,但我錯了。主食的選擇才是關鍵。馬鈴薯成了我日常的替代品,取代了高熱量的米飯、饅頭和麵條。不僅飽足感強,還能降低熱量。南瓜和蓮藕的纖維讓我感覺飽腹,不再頻繁想吃零食。

早餐上,玉米成了我的新選擇。只需半根玉米,就能代替高熱量的白粥和燕麥粥,讓熱量攝入迅速下降。紫心地瓜和山藥成了我一日三餐的好夥伴,它們不僅提供能量,還幫助我維持饮食的多樣性。

蕎麥和芋頭是我減肥的秘密武器。蕎麥富含纖維,而且含有益的油酸、亞油酸,對降低血脂很有幫助。芋頭不僅是優質的澱粉來源,還富含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讓我能在減肥期間保持充足的能量。

另外我還有幫大家整理一份減脂食譜,按照上面的方法,單靠吃就可以瘦下來了,想領取的可以到留言區留言“我要食譜“ 。


費娜愛美日記
費娜愛美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