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驟打造易瘦生活習慣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減肥固然重要,但長期保持理想體態更關鍵。我在90天內進行了自我改變,掌握了以下4個步驟,養成了易瘦體質的生活習慣。

raw-image

首先,我改變了吃飯的順序。現在,我每次用餐前會先吃2拳頭大小的蔬菜,這能有效防止血糖迅速升高,避免脂肪囤積。

其次,我每天確保水份攝取足夠。我了解到,要消耗1公克的脂肪,需要3公克的水。因此,我每天保持充足的水分攝取,這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消耗脂肪。

第三,我努力改變了肚子內的菌群。我明白,過多的有害菌會促使食慾增加,難以滿足。為此,我增加了新鮮蔬菜的攝取,減少了加工食品的消耗。另外,我也嘗試了代謝丸,這有助於調整腸道環境,幫助減重,同時解決了小腹微凸和排便問題。

最後,我改變了烹調方式。不再選擇紅燒、油炸的食物,而是多選擇清炒、清蒸、鹽烤等健康的烹調方式。令人驚喜的是,即便是這些清淡的菜餚,依然美味可口。

這90天的心得分享,讓我體會到減肥並不只是短暫的努力,更需要持之以恆的生活改變。透過調整飲食、水分攝取、腸道環境和烹調方式,我成功養成了易瘦體質的習慣,並且我相信,這些改變將伴隨我長久,保持理想的體態。


費娜愛美日記
費娜愛美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