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3餐如何吃?快速掉體重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你說說我帶這位學員90天,讓大叔變型男,是怎麼吃瘦的。

raw-image

說實話,減肥真的沒有什麼神奇的訣竅,但有一些簡單的原則可以幫助你達到目標。

首先,飲食結構很重要。我發現很多人在減肥過程中最大的問題就是不了解如何合理搭配食物。早餐尤其重要,我習慣在早餐時攝取碳水化合物,如地瓜、玉米、香蕉,以及蛋白質,例如蛋或豆漿。如果有時間,再加入一些蔬菜。這樣的早餐有助於提供能量並保持飽足感。

中餐和晚餐也要注意均衡攝取蔬菜、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我避免在同一餐中攝取過多的碳水,因為這可能會增加卡路里攝入。一個好的例子是午餐可以包含糙米飯、青菜和雞腿。至於晚餐,我盡量減少碳水攝取,如白米、粥、麵條等,以幫助控制體重。

此外,零食也要控制。避免過多的零食攝取,因為這可能會讓減肥變得更加困難。

最後,我自己設計了一套7天的減脂餐,這個飲食計劃對我和我的朋友都有很好的效果,我在2週內成功減重3公斤。

raw-image

總之,減肥不是一件難事,只要遵循一些基本原則,並且保持堅持和耐心,就能夠看到結果。如果有興趣,可以向我索取我的減脂餐單,也記住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最好在開始減肥計劃之前諮詢醫生或營養師的意見。加油吧,你可以做到的!


費娜愛美日記
費娜愛美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