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最近憂鬱的很嚴重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憂鬱很嚴重,覺得活著沒意思,我白天有在去社區復健中心,那是類似社會適應的一個中途站,可是我就是有一種感覺覺得去那邊又有什麼意義,以後復健久了他們協助我找到了工作又有什麼意義,就是對很多事情都覺得那有有什麼意義,也沒興趣,用那種感覺在過生活是很痛苦的。

之前也有到會所模式體驗,他們跟社區復健中心又不太一樣,是讓我們一起共同經營一個地方,從自己採買煮午餐到行政工作,打掃等等,算是比較不把病人當病人的地方,而是叫做會員,會員與在裡面正式工作的職員一起共同合作。

但是我的心情還是一樣憂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做什麼都沒有意義。

2會員
49內容數
我是有焦慮狀況的人,這個專題主要分享我經歷的故事以及我對精神科和心理有關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