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一段情緒障礙的日子 #5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家後,我陷入了憂鬱。

很深很深的憂鬱。

深不見底的那種。

Photo by christopher lemercier on Unsplash

那段時間,我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躺在床上。

腦袋裡充滿著想死的念頭,不斷重播各種死亡的畫面。

可能是在家裡用刀子的,走在馬路上被車撞的,搭高鐵時跳下鐵軌的。

-

我失去了興趣,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我失去了快樂的感受,我已經不知道快樂是什麼感覺了。

-

唯一我還有力氣做的事,就是一直在網路上尋找同樣身為憂鬱症的病友們,是怎麼好起來的,他們經歷了什麼。

甚至是在google上查詢想死怎麼辦,有人會在網路上介紹自殺的方法,以及這些方法後面的收拾景象。

-

這樣的日子維持了大概有3個月吧。

在這段時間保護著我的,是我的家人,還有兩位高中朋友。

時間漸漸過去,直到我重新獲得力量。


這裡是我的生活雜談區,不定期分享一些生活體驗,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用愛心和拍手支持我!


95會員
183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