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你不該討好全世界,卻冷落了自己:接受真實的你,活出不糾結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3會員
900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的愛情,不該是乞討而來「為什麼我明明很愛他,卻把他越逼越遠?」
Thumbnail
avatar
療癒天使 Healing Angel
2023-06-20
為什麼你不該找學伴通常成績不怎麼好的人 往往越想要找個學伴和自己一起讀書 互相砥礪、學習 但是當兩人、甚至整群人都屬於不思考的時候 那就跟現實中各種「家庭悲劇世襲」的情況一樣 父母沒有正確的教育兒女思考 下一代更傳承了爸媽的
avatar
教育革命軍
2023-06-20
為什麼你不該參加暑輔?不參加暑輔的六大理由1.沒邏輯 學測很多科並不考高三內容 沒有必要浪費暑假寶貴的複習時機 2.不科學 每個人的程度與適合的方式都不同 不應該是用同一
avatar
教育革命軍
2023-06-05
為什麼現在你不該去買預售屋?讓我們從預售屋交易實務的面向來討論 到底現在是不是買預售屋的好時機?別人恐懼我貪婪這句話,在現在的預售屋市場是否成立呢? 誠如標題的結論,在現階段我完全不會建議身邊的朋友去買預售屋,尤其是轉售案件,我的原因有2個。 第1個原因是「預售屋消耗了太多資金的時間價值」假設買一樣的總價的預售屋跟中古成屋,
avatar
投資阿宅的自我修養
2023-02-13
你不該放棄閱讀的五個原因在一個美好假期的午後,即使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卻是毫無交集、各自享受數位帶來的快感,這樣的生活從何時開始已然成為常態。 為什麼我們不該放棄閱讀?閱讀是一件漫長、寧靜且私人的行為,並且是一件永遠不會膩的興趣,它為我帶來非常多好處,我姑且將之列為五點......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23-01-20
為什麼這次你不該「堅持到底」?不可忽視的沉沒成本法則!從小到大,你是不是常常聽到很多人跟你說,做事情要有始有終、堅持到底,這樣才是有責任感、有毅力的表現,於是你謹記於心,不管做了什麼選擇,都下定決心要堅持到最後,但是許多事情好像不像一開始想像中這樣,隨著時間變化,你不禁懷疑,自己堅持的過去還未變動前的選擇是否是正確的?人生中真的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嗎?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1-02-22
看學生聊教育:3個原因你不該只在乎學校教育在資訊大爆炸的時代,知識已不再那麼的昂貴,更重要的是終生學習及各種考試考不出來的能力,而對於很多人來說,他們都還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甚至有些人覺得只要學歷越高,以後出來找工作會比較容易,但是在這個年代學歷越高越好找工作已經不存在了
Thumbnail
avatar
科學育
2020-09-01
為什麼你不該跟療癒師殺價?為什麼你不該跟療癒師殺價呢? 理由很簡單:因為療癒師會不開心! 因為療癒師會不開心! 因為療癒師會不開心!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Thumbnail
avatar
李組長的柴胡疏肝湯
2020-05-31
你不該被框架限制住,這樣只會凸顯你的懶嘿!你是不是每天都過得又累又迷惘?如果不是,那我先在這裡恭喜你,你正在走在一條真正於自己的路;如果是,我也非常能夠體會你的感受。接下來我會和你分享,不被框架限制住,你應該做的三件事和不該做的三件事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