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針。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啊,最近很低潮。

人生有點卡住了,而卡住我的是憂鬱症,或是我卡住了我自己,是我自己造成的鍋。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也想留下一點自己的故事;又或者讓年老的我回憶起自己是如何卡住,走到人生的這一步。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開公開文講故事的想法。

---

雖然我大多數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真實機關以及工作歷程,但我講述這些故事並不是要讓公眾找出真實的機關跟人物是誰,也無意指責機關或是特定人物,我想我這一路以來也沒有碰到多少真正的惡意,多數人對我還是保持善意以及溫暖對待。再說,只要是努力的人都有可能變成別人故事裡的壞人,相信我在很多人的故事也是個爛人(雖然我不一定努力)。

機關跟長官都有各自的難處,我也覺得我無法適應體制是我個人的問題,畢竟是憂鬱症或我個人特質卡住了我。(我到底還要打多少預防針)

求各位高抬貴手,我只是想開公開文講我到底如何被憂鬱症卡住而已啦,齁呦。


6會員
17內容數
關於憂鬱症、用藥、諮商、生活等種種不專業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