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精選
會吵的人有糖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總是聼別人說,
會吵會閙的小孩有糖吃,
可是,我並不這麽認爲。

小時候,
每一年的生日,我都只能看著和我相差十天的妹妹有蛋糕,有禮物,
而我的生日,好像沒什麽人記得。
沒有蛋糕,沒有禮物。
不知道是不是與生俱來的性格,
小時候就不擅長吵鬧,哪怕心裏很羡慕,很想要,
我都不敢表露出來,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嫌棄被責怪。

我不知道會吵的人是不是一定都有糖吃,
但是我知道,敢吵的人都是因爲知道背後有個願意給自己糖的人。
不管是在親情還是愛情的世界裏,都一樣。

長大以後,我還是習慣不吵不鬧,
也不再奢望有人會給我糖,
因爲,現在的我已經能夠自己給自己買。

依賴別人給的,始終不屬於自己,
我習慣雨裏自己給自己撐傘,
習慣冷了給自己加外套,
也習慣了獨來獨往不被任何情緒牽著走。



     _你好,我是甯_🐋
    _你好,我是甯_🐋
    很常愛陷入發呆模式,有時候不愛説話,有時候很愛説話,全看心情。很想學會頓感力,但遺憾的是我屬於高敏感類型的女人,呵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