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長計議好久了;關於這件事
又或是從進來這家公司到現在、這件事不斷不斷在任何時間點衝進我的腦袋
說衝進真的是這樣的,因為只要一遇到不開心或是煩躁,就想開單出去做個痛快
現階段公司狀況不好,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遇到公司狀況不好
只是只要狀況不好的公司都有一個通病,胡搞瞎搞,各種奇怪的CD事情出現
我這邊因為是前端,所以只要一聽到有人想or提離職,真的很想去ㄎㄚ主管的頭

為甚麼想離職呢?~
就此時此刻,主管正在處理的各式CD事宜、我都沒機會也不會嘎上一腳
那也代表我正式跟所謂的接替者的位子錯身,因為最終在公司不好時、最不需要的就是開拓,最好的就是保守、把錢固守好
我也想過,為甚麼是我要離開?!!?也可以逼著另一個做同樣事情的同事離開阿~
但,我自己是真的想走....這些的這些我都可以處理的還是合情合理,除了帶著很多很多的情緒外
再繼續下去,我磨練的不是工作技能、而是如何告誡自己繼續撐下去
所以,我即便有家庭、有孩子,也年紀不小了,但我沒有因此而覺得那是別人該離開,相對、這些事情都是自己的決定吧~自己才能為自己開拓新的路,我會的不代表適合這家公司,這家公司目前能給我的就真的只是薪水而已,漫長的職場日子,我不想就這樣葬送著.........

那些我也曾經經歷過的歹年冬,謝謝、我真的不想再繼續騙自己了~~~

阿~好想好好吃一碗小卷芋頭米粉阿~~~

那就把從長計議的事情、轉變成正在路上的事情吧~~
還是要找到工作、這一定要的,孩子很花錢的...

從思考到付諸行動,給了這公司也好多時間了~~
變動也到了平緩期,剩下的不是公司可以給我的了!!
我得真的排除其他往前走.....
希望我這次能成功~~~誰都不能走喔!!!我得搶先一步....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