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低能(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峯爸嚴厲地問:「峯仔,你這次數學考試合不合格啊?」 

小峯坦白地說:「不合格!」 

小峯爸傷心地說:「枉我那麼多年供你讀書,我還請了補習癲郎幫你補習數學,又買了無錢用出版社出版的數學習作給你做,你考試竟然考得那些差勁!」 

小峯幽默地說:「爸爸!還說呢!補習癲郎瘋瘋癲癲的!他是『什麼什麼』精神病院走出來的大紅人,還去了青山隱居呢!還有您供我讀書為啥啊?小時候要我全級第一,長大了說我高分低能,究竟您想我考試高分還是低分好啊?因為我寧願做低分高能的!長大了出來社會工作就要跟社會那一套做法,不如不要讀,3歲出來工作還好過!浪費了我二十年可愛青春!真可愛青春!真是不知道好氣還是好笑啊?還有啊!我知道德國一些大集團是實行學徒制的,小朋友也可以做學徒,積累您們喜歡的工作經驗,而且我聽說德國的職業訓練學校好專業的!有些德國大集團高層都是在那裡出身的!我就寧願讀德國的職業訓練學校囉!」(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小峯爸嚴厲咁問:「峯仔,你今次數學考試合唔合格啊?」 

小峯坦白咁講:「唔合格!」 

小峯爸傷心地說:「枉我咁多年供你讀書,我仲請咗補習癲郎幫你補習數學,又買咗冇銀用出版社出版既數學習作畀你做,你考試竟然考得咁差!」 

小峯幽默咁講:「阿爸!仲好講!補習癲郎癲癲哋架!佢係乜乜精神病院走出嚟既大紅人,仲去咗青山隱居添!同埋您供我讀書為乜啊?細個要我全級第一,大個話我高分低能,究竟您想我考試高分定低分好啊?因為我寧願做低分高能架喎!大個出嚟做嘢就要跟社會嗰一套做法,不如唔好讀,3歲出嚟做嘢仲好過!嘥晒我廿年可愛青春!真可愛青春!真係唔知好氣定好笑啊?仲有啊!我知道德國啲大集團實行學徒制㗎喎,細細個就可以做學徒,積累您哋中意既工作經驗,同埋我聽講德國既職業訓練學校好專業㗎喎!有啲德國大集團高層都係喺嗰度出身㗎喎!我就寧願讀德國既職業訓練學校囉!」(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港女的想法太有道理(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裸體六壯士(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懂得甲骨文(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錢(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梳女(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外物(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笑話傳說中有一顆非常靈驗的石頭 . . .
Thumbnail
avatar
Solvee
2023-01-30
笑話高中時,我在班上很會說笑話。 所以我看很多諸如此類的文字。 有一段是這樣寫的; “一位長工替富豪人家打工,一周下來,辛苦賺來的錢,在巷子底的那家妓院,15分鐘就花掉了。” 那時,這段不太像笑話的文字,我沒說出口,但卻記了下了。 在那個年代,我不可思議的想著,怎麽可能那麽“貴”! 這是第一次的反應。
Thumbnail
avatar
小鬼
2022-05-15
笑話    自從生病後,才深深覺得安慰人是門藝術活。尤其是本以為當被安慰時,卻在下一秒頓時呈現無語狀態的錯愕,雖知對方並無惡意,但往往讓我無法接話,
avatar
黃拉拉
2021-11-26
笑話十幾年前的約定,本該是一場溫馨的守候, 哪知如今變了調,成了使人尷尬無言又只能以對沉默, 那在久遠前的基因裡,分明寫著是幫助存續的方式之一, 而如今,卻成難堪的困惑,困惑是你變了調, 又或是打從一開始便注定是一場玩笑? 當真......別鬧,是嫌世風底下的人生還不夠糟? 增加這一場場考驗,對各個凡夫
avatar
雨阿
2021-11-22
笑話一則: 關於電機糸和數學糸笑話一則:關於電機系和數學系   既然是笑話,各位看倌,請不要較真。 這個笑話,也是我大學時,從旁人那兒聽來的,純屬搏君一笑。   話說:電機系善於應用,更貼切的說,是如何把知識應用,賺得到錢,才是電機系的本業,君不見「傅立葉轉換」還沒有證明真假時,就拿來用了,而且,還好用的很。言至此,你,理解了電
Thumbnail
avatar
怡雄
2021-05-28
【笑話一則】習近平VS拜登:誰的保鏢較忠誠?習近平跟拜登較量誰的保鏢比較忠誠,拜登對保鏢說:「山姆,你給我從這樓上跳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21-02-12
笑話一則內文為轉載臉書 笑話一則 🤣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2020-09-04
笑話 / 抑或是佳話? —— 一個命運挑戰者的誕生!上帝的玩笑,開得有點大。他的人生,要麼在熊熊烈火下讓自己的心靈和意志化為灰燼,要麼就成為浴火重生的鳳凰,皆因上帝沒給他留下平凡這選項。命運至此,他深知自己的人生,注定上演的就是一場挑戰命運的戲劇。但尼采說:「但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加強大。」
avatar
Mike
2020-05-04
笑話幽默感
Thumbnail
avatar
蔡俊興
2019-12-10
笑話一則 笑話
Thumbnail
avatar
蔡俊興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