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麼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我的世界要崩潰是如此簡單!

只要超過2天沒吃藥,我就會變回世界一片黑暗的愛哭鬼!

近日孩子生病,一忙,自然就忘了吃藥!

第三天,一件小事來襲,獨自一人時還是哭成了淚人兒。

突然發現,原來我的世界是由那一顆小藥丸所主宰,只要沒有它,我所偽裝的堅強世界就會立刻瓦解。

最近有時走在路上會想,老天爺沒想這麼早收我,應該是要我學會負責。

把該盡的責任盡完才能結束。我想,到我離開前,我應該永遠無法戒斷這顆藥吧!

    2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5080放心中 的其他內容
    說不出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著走著,總有一天會抵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抉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唯一能做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何接觸『格鬥』|給小白的心態建設在輕鬆玩樂的心情中成長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而我在玩格鬥中體會到了, 你們想一起玩嗎?
    Thumbnail
    avatar
    ZJJasper |格鬥 X 健身 X 思維|
    2023-09-10
    咖啡牛奶斑胎記,原來這麼簡單就能消?去斑療程,哪個更值得一試?咖啡牛奶斑胎記,原來這麼簡單就能消?Bella Marie France PIQO 4 「皮納秒」速效去斑嫩膚 & 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哪個更值得一試? 我出生的時候臉上和腿上都有胎記,最大的長7厘米和寬3厘米,由於它們是咖啡牛奶色的,所以有人稱這種色素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Goh
    2023-07-11
    找回自信原來這麼簡單?什麼美容療程最有效改善色斑和毛孔粗大?找回自信原來這麼簡單?什麼美容療程最有效改善色斑和毛孔粗大?Lightmac M22完美脈衝嫩膚療程 VS 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我的臉是色斑和粗糙毛孔的「重災區」,嚴重程度是四級。或許是因為我以前不夠注重防曬,也可能是遺傳因素,我臉上的色斑一直停留,
    Thumbnail
    avatar
    Mandy Ng
    2023-07-06
    【語音辨識創作術:每看3分鐘2倍速的教學影片,就自言自語講3段話,收集寫作的素材原來這麼簡單】不管你是創作者和學習者,都應該試試看用語音辨識來協助你學得更好與做得更多! 你需要的工具有 手機上能語音辨識的軟體 (我推薦DayOne) 一部想要深入學習的影片 (看看自己今天想學什麼) 一個計時器(我都用iPhone內建的計時器) 接下來跟著這3個步驟! 步驟1 - 高效率觀看影片,就是看3分鐘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6
    [兩個人的餐桌]在家做香甜好吃的烤玉米,原來這麼簡單買貴森森的烤玉米還踩雷? 那試試自己在家做烤玉米吧!
    Thumbnail
    avatar
    生活不在他芳
    2023-05-24
    每週一信Ep.51【笑的原因是?原來~愛這麼簡單!】還記得我們與嘉義市地方團隊-藍白拖姊妹有個特別企劃「阮ㄟ桃城時光機」嗎?這週我們再次敲敲另外兩位長輩的銀色大門,記取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們快速順利地卸下長輩們的心房!即使長輩們一開始抗拒、嚷嚷著自己不會畫畫,但當我們坐下來,面對面和長輩聊聊屬於他們的生命故事時,發現到長輩們藉由我們的引導後...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1-29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旅行原來可以這麼簡單~一個免團費、免報名的輕鬆旅行團,第一次參加“哈利團”有感最近一到放假, 筆者便想藉四處走走, 看看別人生活, 來思考自己更上層樓的靈感。 . 過去大約半年, 天氣好時, 我們都是尋幽放勝、爬山健行。 . 這幾天剛好遇到連假, 怕跟著人群 人擠人, 怕塞在車潮中 動彈不得, 大好的假期 就此泡湯。 . 加上, 網路上搜尋的關鍵字, 吸引我們的景點, .
    Thumbnail
    avatar
    Sunny
    2022-01-04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達成夢想最大的秘密!追夢原來這麼簡單!|讀書心得|紅說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 ——撒冷之王《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概要】   一個牧羊少年追尋夢的故事,故事描寫他在過程中遇到的人、事、物,有快樂有浪漫,也有荒唐與困境,而少年是如何在這路途上去面對以及克服,最終......
    Thumbnail
    avatar
    紅說RedmanTalk
    2021-07-14
    【怪奇心理學】原來這麼簡單,就能擄獲芳心! 最近有個同事苦惱地問我,他說喜歡一個女孩子很久了,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和對方更進一步? 我問他,對方平常和你相處的機會多嗎? 他搖搖頭。我回說: 那我知道了。用心理學的一個觀念來解釋吧! 
    Thumbnail
    avatar
    愛幻想的冠寶
    2020-05-10
    原來找工作可以這麼簡單!CakeResume 讓你不再被埋沒! 身為一間人資產業的新創公司,CakeResume有一套屬於他們的「人才哲學」。他們堅信「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他們想做的從來不只是幫助你找到一份好工作,更是幫助你找到屬於你的人生志業,從履歷及求職信的撰寫、面試技巧的培養甚至是往後的職涯發展,都有專業顧問提供諮詢與協助,讓你的求職路一點都不孤單!
    Thumbnail
    avatar
    政大徵才月Official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