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自內心積極地生活 20230918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幾天我弄丟了陪伴我至少五年的筆(我的筆就只有這枝了),而且還是一天兩次,第一次同事幫我找到了,再來就真的注定失去它了,可能在某個有緣人的手上心說不定。說真的還蠻難過的,它是Pilot的健握4+1系列的筆,對於喜歡有多種顏色的筆的我來說,它取代了四枝原子筆和一枝自動鉛筆,應該很受極簡人的歡迎。文具櫃有提供那種很便宜的單色油性原子筆,但我還是覺得多色筆用起來更方便。

我只好先借用在公司的某個角落發現的同樣是Pilot的4色魔擦筆,缺點是只有紅色和綠色有水,難道是因為藍色和黑色都沒水了所以才會被丟在那個角落嗎?我不清楚。但沒有什麼使用過魔擦筆經驗的我來說,這幾天使用下來覺得使用起來還不錯,但今天連綠色也被我用到快沒水了,我開始思考要不要再花錢買一枝新的4+1來用呢?同時因為魔擦筆給我不錯的體驗,我很認真的思考要買哪一種。

考慮到在公司用筆的機會都是書寫比較正式的文件上,我決定買4+1的那枝。另一方面,家裡的筆都是選舉送的那種很快就會壞的筆(之前阿嬤總是會拿),雖然在家寫字的機會沒有很多,但我想魔擦筆就在家用吧!也省去了立可白(它也快乾掉了)和橡皮擦(拿去公司用),決定之後我馬上開始查看最親民的價格,當天就下了訂單了。從開始考慮是否要買到下訂單,前後應該不到半個小時,其實我也是有想過要直接殺去實體店購買,但依照我的經驗實體通路通常會比網路上賣的還要貴。

整個過程非常的開心,最近購買東西好像都是這種感覺,之前我買東西都會不斷的去思考要不要買?什麼時候買?如果買了又後悔呢?但最近都是:好!就買吧!而且還很享受這個過程。

只要積極身體就會給自己回饋

只要積極身體就會給自己回饋

『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對我積極的心像做喜悅的回應。』

當我看到這張彩虹卡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會覺得開心是因為我積極的關係。仔細想想我最近真的是這樣,就算工作很累但也很開心就是這種感覺吧!這可能是我第一次真的體會到打從內心的「積極」所帶來的感動,所以才會有打開新世界的感覺。今後我只打算為自己而活!就算是在別人手下工作也是要為了自己而工作哦!

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歡迎與我互動~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