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減肥計畫超級難執行...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不容易瘦點,但現在又胖了

而且每次要開始減肥,就一堆不得不去的邀約
或是家人又多買吃的給你...

因為腳受傷,第一個月為了讓韌帶恢復快一點
吃的比較營養(多),還有額外攝取保健營養品
整個人又開始圓了...

這兩個禮拜,狂運動跟控制飲食
(1天起碼運動1小時,最多有到3小時)
因為腳受傷,所以我只剩下騎健身腳踏車這個比較不用出門的選擇
本來都會做核心跟瑜珈,但腳踝韌帶斷裂沒辦法凹來凹去
很多動作都做不好,還會東倒西歪,很危險

不過效果真的不錯,都是掉體脂比較多
兩個禮拜掉1.5%,只是從前天開始,飲食失控了
因為生理期來了,真的好餓好饞
昨天最誇張,生理期第一天偷吃兩包小餅乾跟晚餐失控...

  • 晚餐吃爭鮮的壽司餐盒大概310大卡
  • 然後男友的家人去夜市又買了大腸包小腸跟一個蔥抓餅+蛋+肉鬆
    我跟男友一人一半,熱量大概450大卡
  • 再加小餅乾跟午餐直接超出1200大卡,碳水也超標超多
    而且生理期又沒力踩腳踏車,超級憂鬱
  • 前天是每周一次的放縱日,所以也吃了很好的晚餐(炸豬排定食)

最令人焦慮的就是中秋連假要回家鄉...台灣人一見到人都不會講好話

不像外國人,很會找別人的優點
我也是都會去看人家的優點,因為我能懂被嫌棄的感覺
因為我從小到大,幾乎都被嫌棄
從很瘦的時候,到23歲因為工作壓力罹患多囊胖起來以後
這之間,我從來沒聽過肯定句...
除了我最要好的朋友跟現在的男友知道我的好

台灣人的見面起手式就愛說: 你是不是又胖回去了、你是不是變老了、欸你這件衣服很難看
聽了真的是會想較勁回去,哈哈哈,到底有什麼毛病?

家人講話就更難聽,這也是我很不想回去的原因 誰會不知道自己的缺點呢... 但大家就用很高的標準去對別人 我也不想解釋就是因為怎樣,所以怎樣... 真的很累,真的很討厭社交

還好我現在男友的家人朋友,都很高很壯 從他們的角度看我,都說: 妳這麼小一隻很可愛欸
減肥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要那麼偏激,心情好也很重要

  • 說真的沒有人想聽負面的話
    尤其是減肥減到很無力很痛苦的時候
    各種精神病真的都是原生家庭帶來的,離開就好了
    因為你看得最重要的人才會真的傷到你
    伴侶是我們這一生,唯一可以挑選的家人,真的不能將就
    沒有要鼓勵就給我閉上你們的嘴
話不投機半句多

我其實真的也很不想回家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鄉下的關係,一大堆負面仔 吃不胖的人,爽爽吃不運動,看起來很瘦,體脂高的要命都不知道
然後去制裁別人說別人就是吃太多才那麼胖
聽了真的超級怒...不爽臉臭不講話就說你:
這麼愛生氣,沒人喜歡你

我真的不需要你們這些負面仔喜歡,謝謝

減脂減肥之路真的永遠不孤單,前提是要遠離那些負面情緒
從家人身上我也深刻體會什麼叫做

相愛容易,相處難

伴侶真的要好好挑,我以前都覺得運動好累好痛苦
但現在,我男友都會陪我運動跟吃減脂餐
伴侶是此生唯一可以挑選的家人
真的不要跟我以前一樣覺得對我好就都沒關係欸
對我好還不是為了要拿我的錢去花
三觀、品行、個性、上進心都很重要
愛說謊、沒定性、不上進、自私這些都會把愛消磨殆盡

你改變不了自己也改變不了任何人,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怎麼結尾又在講感情...哈哈哈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