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自己的療癒心繪本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8月25日我受邀至亞太心理腫瘤基金會分享 創造自己的療癒心繪本 線上課程一小時,內容是我從2021年到今年自學插畫及繪本的經驗。

繪畫方面我完全是素人等級,可說是自學。
如果没有這次課程的邀約,我大概不會整理出這份講義。

為了這一小時的線上課,我把自己在這段自學繪畫的摸索期間的心得整理成一份講義,內容夠紮實也很有誠意,裡面有繪畫用具適合初學者使用的繪畫技巧、還包括了製作繪本的6步流程

這些資訊對於一個完全没有繪畫經驗的人來說,應該夠用,這句話完全是以我自己這種不會畫但想試著做的人的立場來說的,我相信任何繪畫技巧已經很高的人看到我的分享之後都會微笑鼓勵我繼續加油的。

如果你也對繪畫或繪本創作感興趣,但不知從何開始,或者没有勇氣開始,這份講義免費送給你,相信你看了之後,會勇氣倍增,因為連我這種程度都可以了,你絶對没有問題的。

請至影片資訊欄連結下載,不需留任何資料。
我只是把學習的經驗做整理及分享,如果對你也有幫助,那就太好了,祝我們都能快樂學習。


29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