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在地蔬菜粉》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草屯在地蔬菜粉》

這幾天試作米餅乾,用菜市場買的一斤10元的蛋蕉,加上可可燕麥蔬菜粉,就成了類似義美巧克力杏仁脆酥的口感,只是比較偏硬,牙口不好的人要小心吃,不知怎麼製造出那種鬆脆的口感,還有待嘗試,請教是否有前輩願意無私分享訣竅?

蔬菜粉用完了,昨天趕快到草屯補貨,感恩小老闆不嫌棄我這種小咖,會計小姐也很耐心陪我們挑貨,專員聽到我們在研發米餅乾還邀請我們留下來試吃她的處女作,專經還幫我們泡穀香香草茶,鄉下企業就是這樣親切熱情阿!

挑了好多種蔬菜粉,有木鱉果、甜菜根、黑木耳,南瓜、筊白筍、青香蕉...好有趣阿,還有比較不搶味道的高麗菜,這樣做餅乾還可以吃到膳食纖維,增加米餅乾容易不足的酥脆感,吃完我都會腸胃蠕動還蠻爽的。

喔都是無糖的喔!老闆說馬*先生家的蔬菜粉就是請他們代工的,我之前也是看了包裝上場家資訊而追蹤到這來,原來產地就在南投最好山好水九九峰山下。

草屯的米為什麼有名? 九九峰山下的生態是台灣西部最優的,另外兩個就是在東部了。

記得來草屯可以到草屯農會買包米回家,不過他們家的產品在草屯農會沒有上架,在中興福利社有賣,我也有放一些在書弄,外地朋友有興趣的話我再開團代購。

無糖+在地+當季小農契作加工蔬菜粉,看看成分,超級單純,質量完全不輸直銷,價格直接少個零。

#草屯米 #草屯特產 #紅薏仁#田野仕 #蔬果粉 #無糖精力粉

#草屯蔬菜粉 #無糖蔬菜粉#生態米 #有機米 #草屯特產

#彩虹多色蔬菜粉 #無糖無調味 #沖泡方便

#冷水可泡 #蒸熟再乾燥 #非炒熟枚焦化 #易溶解 #MM友善早餐

蝦皮上就可以購買囉: 田野仕夢想農業園



22會員
75內容數
南投名間鄉,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幼兒園女孩,回到鄉下,希望過著阿納絲塔夏、自給自足、友善土地與大自然連結的華德福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