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討厭吃香菜嗎?
過去是否因為香菜而有陰影?
過去是否因為有人知道妳討厭香菜而故意逼迫妳面對,或偷偷加了香菜?
然後妳也討厭喜歡吃香菜的人嗎?

可是

為什麼妳冰箱裡會有香菜?
書架上有香菜的書籍?
就連手機和電腦桌面也是香菜?
社團和群組都是靠北香菜的?

然後問要怎樣腦袋裡不要有香菜,妳好痛苦……!
為什麼地球要有香菜呢?!

raw-image


天使塔羅牌教學文章共78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情緒勒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職場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真的沒價值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渣男女還要恐佈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和思考差別在那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討厭我喜歡夜晚的點點星空,但不代表我喜歡黑夜的孤寂 我討厭失去視野,彷彿伸手不見五指的感覺 更討厭充滿城市氣味的星空,失去了本應的純粹 我喜歡一個人做事,但不代表我喜歡長時間的孤獨 我討厭精神上無人相陪 更討厭有人死纏爛打在身邊 我喜歡享受生活,但不代表我喜歡靠錢去追求 我討厭花錢去祈
avatar
悠閒的瘋子
2023-06-18
討厭每天討厭自己的感覺真差, 有本書叫世界這麼大,不做自己要幹嘛? 真的能做自己嗎? 那感覺怎麼這麼差? 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avatar
Ronnie
2023-02-27
討厭做著討厭的事, 卻無法停止, 說著對不起, 討厭的其實就是自己。
avatar
Cheega
2022-02-26
討厭自我推銷嗎?那試試自我經營法|讀《點子就要秀出來》「好好經營人脈」大概是我們從小到大,常聽長輩說的箴言之一。但經營人脈這個詞語,總讓人不禁有功利感,好似必須算計什麼。這本書提出了一個觀點:討厭自我推銷,不會浪費時間打關係,那就利用網絡創造關係。透過大方分享點子與知識,往往能贏得某天會派上用場的觀眾,或許變成夥伴……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1-08-03
討厭沖繩的大太陽? 到玉泉洞來一場華麗的地底冒險由珊瑚礁地形組成的沖繩群島,說明著沖繩必然有精彩的鐘乳石洞存在。由於珊瑚礁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經過地下水的溶解,經歷上萬年的地底侵蝕,造就了超大規模的玉泉洞。玉泉洞全長5公里,規模居日本第二,被日本列為有形文化資產。來到了沖繩如果沒走過玉泉洞,真的會讓人扼腕。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19-09-21
討厭討厭自己她說她要肯定自己的脆弱。我點了點頭。
Thumbnail
avatar
劉頤
2019-02-05
討厭長大? 你一畢業就轉中年人了也  台灣的高房價,毀了你的愛情,也毀了你的想像力。你本來可以跟李白一樣吟誦詩歌、結伴旅行、讀讀小書。現在,你大學一畢業就要成為中年人,像哥一樣為柴米油鹽打算。你的生活,從一開始就是物質與世故,不要幻
Thumbnail
avatar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