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還是要面對『香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有些事怎麼算都料想不到。
像是:前二十年喜歡搖滾樂的我,現在居然每天都聽古典音樂(!)
像是:過往嗜甜如螞蟻的我超怕酸,現在每天喝檸檬水。
又像是:一直討厭的芫荽(香菜),現在竟然可以接受它出現在我每一天的排重金屬果昔中⋯啊!人生。
看看在 #改變生命的食物 ㄧ書中,是如何說這令有些人超愛,有些人又超討厭的香菜。
阿茲海默症、巴金森氏症,最主要的原因便是殘留在體內的重金屬導致。
而香菜能從身體系統與器官中拔出重金屬與其他毒素,尤其是肝臟。
它替大腦排毒的魔法就藏在莖部與葉子的活水中。
有人喜歡芫荽,有人卻很討厭。時下普遍認為討厭芫荽與基因有關。
別陷入這種迷思中,如果進行充分研究,研究人員就會發現一個人討不討厭香菜不是由基因決定,沒有基因會告訴我們別吃某種食物。
那討厭芫荽的原因到底是什麼?當某人覺得這種藥草的味道很突兀刺激時,代表他體內的重金屬氧化速度較快。這不表示此人有較高濃度的有毒重金屬,而是他體內的重金屬腐蝕得很快。腐蝕代表會有有毒徑流,並進入淋巴系統與唾液中,當香菜接觸嘴巴那一刻,其中的植物性化合物開始黏住它們遇到的任何氧化逕流—-若此人的唾液中含有大量的殘餘物質,吃香菜時就會有刺激難受的感覺,換句話說,如果有人不喜歡香菜,很可能代表他其實需要香菜。
香菜本身就是絕佳的肝臟解毒劑,也非常有益於腎上腺,對平衡血糖濃度,以及解決體重增加、腦霧與記憶力問題也有很棒的效果。
無論你是否喜歡香菜的味道,寄生蟲一定不喜歡,所以香菜可說是強力驅蟲劑。面對任何慢性病或難解疾病,香菜都是必備良方。
因為如此我已從原本拒香菜於千里之外,慢慢試著加入排重金屬果昔中了(因為幾乎吃不出香菜味😅),很偶爾很偶爾可以勉強接受它在麵線中⋯
至於這巴黎餐廳的香菜冰淇淋,嗯⋯還是先不要了😅
喜歡香菜的朋友大把大把的吃起來吧!
至於跟我一樣還在慢慢練習的人,就⋯繼續努力
#醫療靈媒
#改變生命的食物
8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精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醫療靈媒安東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瓜瓜——西瓜蜜瓜哈密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失的子宮肌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誤會污名化的水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說的寒不是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讓肝臟休息——無油早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愛上的是「那個人」還是他的「形象」?出國唸書順便又找佳婿,正是留學生八卦圈最令人稱羨童話故事。但事實是????
Thumbnail
avatar
幫幫姐
2024-06-02
其實我還是會停留在那個地方時常會經過那個地方 有奶奶種的玫瑰花 有叔叔的修車機器 過年會有煙火綻放 妳說河堤有漂流木 那個地方仍然存在 只是妳在遙遠他方 再經過也不再停留 我在等待相遇那天 燈會亮起頂樓對視 我會告訴妳我想妳
avatar
大貓咪
2024-05-23
這個八字命盤大運,要走工作還是走創業為好,創業不是那麼簡單 | 八字命盤學習不想工作就跑去創業? 創業的難度比在工作上忍氣吞聲,要難的多了? 不只是錢,跟肚子吃不飽有關,吃不飽還管面子嗎 創業很重財運好不好,五行土為財運,天干己土為財,可以將錨點訂在這個己土去看,目前走壬子大運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4-04-16
超譯紅杉資本2022《適應忍耐》報告——你是那個超車還是被超的賽車手!?》最簡潔的說,我們可能面臨的是場美國為首的「2000年.Com泡沫」 + 「1970年代長期通膨壓力」,或許還得再加上一場「微型2008年房市泡沫」。「新舊交替」互聯網新浪潮揭開了序幕。
avatar
Yang Jeffery
2023-08-22
【閱讀_還是要有傢俱才能活得不悲傷】天亮之後,變成一個更勇敢的人,在那之前,切莫給我太多希望【還是要有傢俱才能活得不悲傷】 ◎ 徐珮芬 #書摘 /單選題 一、天亮之後,_ ①變成一個更勇敢的人 ②自殺 ③笑得甜美 ④和你去坐旋轉木馬 二、在那之前,_ ①切莫給我太多希望 ②不哭 ③別為我伸張正義 ④抱我 不知所措,或,無能為力的時候,就讀詩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20
沒有人喜歡虧損,因為這是人性使然。要如何才能坦然面對呢?舉個例子讓你重新認識停損的意義。俗話說:吃虧就是佔便宜。但老實講有多少人喜歡吃虧?無論是吃人生的虧,還是吃帳面損益的虧,我想沒有人是天生就喜歡吃虧的。 「人在江湖飄,豈能不挨刀。」在金融市場的操作亦同,停損是必然會經歷的過程,但到底該如何面對,才能坦然接受虧損呢? 願意,就進場;不願意,就不進場,找其他場次,就這麼簡單。
Thumbnail
avatar
血哥-交易員培訓計劃
2022-09-07
汪達與幻視 - 美夢完,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 【#大頭安迪嗑影集】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的幾個禮拜,緋紅女巫和幻視在一個小鎮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表面上光鮮亮麗,但卻是50、60年代的復古情境喜劇呈現,究竟兩位復仇者聯盟的英雄發生了什麼事呢?
Thumbnail
avatar
大頭安迪BHA
2021-03-14
她醒了!但是,我該怎麼面對那個失意的女孩呢? 人性怎麼都說不準,以為能夠多無情的,或許根本做不到面對心愛之人死去而不掉淚;而自認為多情意深重的,也未必能完全在生死關頭,真心誠意地給出自己的一生來成全。不過,相對於這些將來不知道會如何發生的事,實在沒有必要在現在就給彼此試探來考驗,感情不是用來磨練的,真愛確實存在,哪怕只是一天真心愛過。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6-27
面對6/11美股大跌,那接下是要怎麼辦呢? 連結如下: https://miraclejack123.blogspot.com/2020/06/611.html
Thumbnail
avatar
神奇傑克基金百寶箱
2020-06-14